選單 首頁 搜尋

確診產婦我們負責!暖醫生霸氣1句話讓網噴淚

2021/05/29 16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確診產婦我們負責!暖醫生霸氣1句話讓網噴淚

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,由於雙北市疫情重災區,醫療量能相當緊繃,因此也啟動了「北病南送」、延後非急迫治療等政策,但這對於快臨盆的產婦來說生產恐怕成為問題,而台東基督教醫院就決定,即便是「新冠篩檢陽性的產婦,他們都接生」,讓人感動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東基督教醫院院長陳志成於昨(28)日深夜發文,表示現今新冠病毒疫情嚴峻,全國進入三級警戒,每天確診五六百人,死亡人數持續增加,雙北的醫院人滿為患,重症病床已經不夠用,而台東縣政府為了防疫,召集全縣醫院,以「區域聯防,分艙分流」的概念,指定台東馬偕紀念醫院為台東縣新冠肺炎重症個案收治醫院,輕中度則為部立台東醫院負責,而東基接收產兒科個案。

 

▼台東基督教醫院院長陳志成於昨日深夜發文感謝婦產科醫生。(圖/翻攝自陳志成臉書)

 

而陳志成就提到自己雖然是院長,但也不敢強求婦產科同仁一定要接手,「當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詢問婦產科主任郭成興醫師時,他立刻說『我們可以,我們來生』,我聽到後眼淚差點奪眶而出」,更忍不住稱讚這是怎麼樣的勇氣與愛心才會不計較自身危險,願意挺身而出。

 

隨後產兒科和急診醫護團隊也仔細規劃動線,沙盤演練各種狀況,就是希望能做到讓產婦都順利生產且醫療人員安全,陳志成也向大家喊話,「我為台東的產婦感到安慰,不管疫情如何危險,東基一定陪伴妳們」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迅速引起網友們熱議,大家都稱讚不已。(圖/翻攝自陳志成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迅速引起網友們熱議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謝謝辛苦的醫護團隊,祝大家健康平安」、「辛苦你們了!有你們真好」、「非常感動,醫護人員及行政團隊加油」、「謝謝所有醫護人員和工作同仁,願大家平安健康」、「謝謝各位防疫醫護,守護我們的健康」、「感謝你們的付出,我想這期間的產婦一定充滿著憂心,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志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新北紓困方案出爐 月薪低於3.9萬就可領1萬
張景嵐超前部署!1家5口分4地住 有事就傳訊息
北病南送啟動!雙北已各將20重症病患送往中南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