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隆首見2死!五分埔員工一家四口全染疫 曾搭火車上班

2021/05/29 12: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基隆首見2死!五分埔員工一家四口全染疫 曾搭火車上班

國內疫情嚴峻,昨28日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97起本土病例及校正回歸258起,其中基隆市則是新增6例,對此,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9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,基隆昨日新增了2起死亡個案,皆是70多歲的高齡確診者,也同時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。

YT廣告

從基隆市府公布的足跡來看,案6171為20多歲女性,於台北某金融機構任職,職場主管先前確診,平時搭乘台鐵通勤,曾至全聯及寵物店活動消費;案6217 為50多歲女性,工作為家管,因與先前確診者 (案2566) 聚會後,感覺身體不適確診,曾前往某鐵板燒店、愛買量販店消費;案6630 為50多歲女性,為台北五分埔某商店員工,多日搭乘台鐵通勤上班,曾於早餐店活動;該個案家庭有三人確診,一人於5/28病逝。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▲▼基隆市公布確診者足跡。(圖/翻攝自基隆市長林右昌臉書)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針對兩起死亡個案,林右昌表示,其中一名確診者有慢性病史,有洗腎的情形,因腹瀉多日入院治療確診,不幸於28日因狀況惡化不治。

林右昌也提到,好消息是,基隆已有15位確診者解除隔離出院,其中包含13位本土、2位境外;依照指揮中心指引,解隔返家後,仍須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,同仁們會把關落實並持續追蹤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右昌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真理大學驚傳學生確診 校長發公開信證實了
示警「台灣要馬上封城」!防疫專家怒譙陳時中:6月中還延長三級?
快訊/桃園也要四級兵推? 鄭文燦鬆口給答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