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于美人不忍了!護理師揭急診室慘況 痛心:別再增加負擔

2021/05/29 08: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
國內疫情嚴峻,從今年一月累積至今,本土確診數已突破6000例,更使雙北醫療量能耗盡,昨(28)日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就忍不住在網上發言,透露由於家中有晚輩在急診工作,聽聞對方所描訴的慘狀後,讓于美人心疼的懇求大家「不要再增加醫護的負擔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于美人提到,自從疫情爆發以來,一直相當克制自己的發言和和言論,不斷提醒自己要理性要禮貌,直到昨晚讓她實在忍不住了。她透露,家族裡有晚輩曾任急診的護理師,「她今天晚上哽咽的和我報告急診室的慘狀。」

▼疫情爆發以來已經造成雙北醫療量能瀕臨崩潰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這名護理師向于美人說道,醫院的學弟妹們收治確診者已經人仰馬翻了,但還是有許多路倒、酒醉、試圖輕生等狀況的病人,不僅要幫忙處理傷口,有時可能還會遇到身上有排泄物的,但這些全都是急診的護理師必須處理的,儘管平時再辛苦也無話可說,畢竟醫護總是盡力盡責。

只是,于美人認為「這,是,什,麽,時,候,不要再增加醫護的負擔了,請多關照身邊情緒不穩的親人。照顧好自己就是保護前線的人!」文末更附上晚輩要換隔離衣時的照片,「她今年才24歲,她姓蔡,很可愛的女孩。我們一定要為醫護加油,他們都在撐!!!」只見照片中的這名護理師,桃紫色的工作服幾乎早已溼透,卻仍擠出一絲笑容,令人看了動容。

▼于美人PO出家中護理師晚輩的照片,看了令人心疼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可能是站立和室內的圖像

文章發出後馬上湧入大量留言,至今已經累積了8.4萬人按讚,不過由於最一開始的文章開頭是「想死請排隊」,引起兩方的網友議論,部分網友認為「醫護人員很辛苦,可是想輕生的人也許是撐不下去了,何苦再批評他?」、「最近這樣的疫情、這樣的社會氛圍,可能也使憂鬱症患症病情更加重了」、「我剛剛看到的是第一版的,標題:想死請排隊,了解也心疼醫護人員,但是看到文章與底下留言,覺得不妥,沒有人會沒事把自己用受傷,困在靈魂裡的人,跟困在病毒一戰裡的我們,都需要關懷與支持」。

▼于美人為醫護發聲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不過,當然也湧入非常多的網友替醫護加油打氣,「真的不該在這時候再增加醫護人員的麻煩了,醫護人員加油」、「不能幫忙什麼,只能約束管理好自己,不造成醫療的負擔,大家一起加油」、「疫情緊繃的情況,謝謝辛苦的醫護同仁」、「這時候宅在家裡就是對前線人員最大的支持了」,大家都盼望這波疫情能夠盡快趨緩,早日回歸過往安穩的生活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(封面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梅雨要發威了!全台大雨連下3天 一圖看懂一周天氣狀況
5月底運勢超好!3生肖受財神眷顧 數錢數到手軟
單日死亡屢創新高 美女主播痛喊:忘記自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