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平板冒長髮女大頭!媽怒「還看鬼片」 女兒尷尬了

2021/05/28 13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平板冒長髮女大頭!媽怒「還看鬼片」 女兒尷尬了

國內疫情持需升溫,現全台已進入三級警戒,各級學校皆已全面停課,採取線上教學。一名媽咪表示,今早準備上線辦公時,看到女兒的平板電腦螢幕,出現一名長髮女子的大頭,令她忍不住開罵,「還不快準備視訊上課,還再看鬼片」,沒想到女兒回了一句話,她才發現自己已鑄下大錯,後悔莫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昨(27)日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上,以「又傳災情」為標題發文,並貼出一張LINE對話截圖,內容為一名媽咪分享遇到的糗事,表示今天一早準備上線辦公,走到客廳卻發現,女兒悠哉的吃著早餐,且畫面上出現一名長髮女子的大頭,且只露出額頭、眼睛和鼻子,面無表情,相當陰森恐怖。

 

▼一名網友昨日在臉書上,以「又傳災情」為標題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為此,她以為女兒在偷懶,飆罵道,「還不快準備視訊上課,還再看鬼片」,沒想到女兒回過頭來,直說,「媽,那是英文老師」,女兒的回答,讓她意識到自己已鑄下大錯,後悔莫及,哀道「我女兒英文應該會重修吧」。

此篇貼文一出,令網友們笑瘋,開玩笑表示,老師直播記得要開美肌,不然會被誤認為鬼,媽媽這次變成豬隊友了,「求老師的心裡陰影面積」、「直播主記得要開美肌啊」、「英文老師在你背後發火」,還有人猜想老師會說的話語,「你被當完全不是你成績問題,想知道為什麼?回去問你媽!」,不過也有好心網友安慰道,「Mic有關吧」、「Mic沒開就沒事啦」。

全台疫情持續延燒,全台各級學校也紛紛宣布停課,啟動遠距教學,孩子在家學習的情況,也造成不少父母的困擾,因為有些父母並非在家上班,因此只能將孩子交給阿公、阿嬤照顧。有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,岳母曾跟他們夫妻交代孩子要珍惜,但現在孩子學校放假,交由岳母代為照顧,岳母竟痛苦萬分,跟妻子說孩子要照三餐修理,對孩子的頑皮完全受不了,快要離家出走了。

 

▼原PO在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)

此篇貼文一出,也引起多數網友共鳴,被孩子搞到崩潰的家長,為數不少,「真的心很累,可以大家同心抗疫,早日送小孩回學校上課嗎」、「阿嬤顧到心已累的概念」、「我家的日常……最近阿嬤也是一天客訴好幾次……」、「愛的小手一起來~~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維力炸醬麵「聰明吃法」曝光 網驚:真的一堆人不知道!
金孫剛出生!阿嬤接過一抱臉色大變 叫兒子速速離婚
放無薪假!他收「6萬帳單」想延繳 網友完全不領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