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床後發現「原主人往生」 買家氣炸PO...一關鍵被嗆爆

2021/05/27 13:14 字級:
讀稿
買床後發現「原主人往生」 買家氣炸PO...一關鍵被嗆爆

買賣時常會因為雙方資訊不對等導致糾紛。一名網友分享,表示自己的女性朋友買了一張二手床想給孩子睡,成交後詢問賣家才得知「床是往生者睡過的」,朋友相當氣憤認為賣家沒有盡到告知責任,還公開雙方的對話,不過對話細節曝光後買家卻反遭網友狂酸:「雞蛋裡挑骨頭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的女性友人網購了一張二手單人床,想給家裡的孩子睡,不過將床載回家後,才得知這張床的原主人已經不在人世,氣得立刻與賣家反映。賣家列出5點回應,表示買家有疑慮但卻沒有問,接著說明這張床是自己爸爸生前的床,而且爸爸是在醫院病逝,並非躺在床上離世;同時賣家認為面交時明明都沒有問題,搬床途中又有撞到造成損傷,根本無法拿回來再賣,所以表示不願意退錢。

▼網友貼出二手床買家與賣家的對話,買家的態度卻遭其他網友嗆翻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網友貼出二手床買家與賣家的對話,買家的態度卻遭其他網友嗆翻。(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賣家說因為是二手商品所以沒有所謂的「7天鑑賞期」,況且有告訴買家床是爸爸使用過的,但買方認為賣家沒有先告知「原主人已離世」,而賣家態度也相當堅持,直言售出不退。於是買家友人將雙方對話PO出讓大眾評評理,原PO更痛批:「今天如果是往生者用過的東西,要賣出前基本告知不難吧。」

不過貼文一PO出,討拍不成反遭網友嗆翻,多數網友認為死者是在醫院往生,並不是躺在床上過世的,況且二手床本來就是有人使用過,有任何顧慮應該自己提出。網友紛紛留言:「床你介意誰睡過你買新的啊,況且賣家説了爸爸是在醫院過世的了」「為什麼有忌諱不先問,還要等賣家開口」「就不是在那張床上過世的,根本雞蛋裡挑骨頭,二手表示有用過,會在意就買全新」「問過了再買沒很難!要自己詢問,沒有人會直接說我爸爸過世了」。


延伸閱讀
癌末母離世後眼角泛淚兒心疼問「痛嗎」 急診醫回13字暖哭眾人
美豔人妻突逢車禍癱瘓 尪勾同住岳母「人與人的連結」生不倫雙胞胎
外送員半夜3點多接到單! 一掃清單秒拒:恥度有多大
21歲未婚妻哭求「一起娶妹妹」 男洞房夜爽吃「姐妹丼」結局慘了 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買二手床成交後驚聞「原主人往生了」 她氣炸「沒先講」反遭網嗆翻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示意圖,Photo-AC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雲林55歲熟女不怕死 帶壯男躲豆干厝開心做S
等嘸病床...癌母離世「眼角流淚」 兒悲:媽媽很痛嗎?
獨/韓國瑜愛店「火鍋老店」傳裁員、正職轉兼職? 店家否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