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國就要OO!新婚夫妻學《色戒》 女方腹部炸裂噴血

2021/05/26 20: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出國就要OO!新婚夫妻學《色戒》 女方腹部炸裂噴血

度蜜月是不少新婚夫妻最浪漫的時刻,不過有人居然因出國蜜月時性愛太激烈,不只緊急送醫,還差點需要開刀。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小夫妻新婚後到泰國普吉島度蜜月,不小心「玩太嗨」,女方竟劇烈腹痛、出血。

YT廣告

醫師鄭丞傑在東森綜合台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分享這個「激情過頭」的案例,一對年輕的小夫妻,從交往時期就常出國旅遊,而每到一個地點,兩人總按耐不住慾火,總是要進行「例行公事」,而小倆口結婚後也不例外,他們選擇在泰國普吉島度過浪漫的蜜月夜晚。

▼一對新婚夫妻度蜜月時,因動作過於激烈釀成悲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想不到的是,兩人居然因為第一晚太激情,竟發生悲劇。醫師鄭丞傑分享,夫妻倆看了梁朝偉的知名電影《色戒》後,興奮模仿劇中的各種性愛姿勢,不料卻激烈過了頭,女方突然腹部劇烈疼痛、出血,緊急送急診後被診斷為「黃體囊腫破裂」。

 

醫師鄭丞傑解釋,雖然兩人行房時有避開女方經期,不過時間卻剛好在月經來前的一個禮拜,這個時候是女性卵巢黃體最大的時期,過度激烈的性愛會導致黃體破裂,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,不只會導致劇痛、噁心,若無法止血還會需要開刀。所幸女方最後成功止血,不過兩人旅遊的氛圍也早已被打壞,在第二天就返台看醫生,草草結束了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。

 

▼所幸女方最後並無大礙,卻也因此提早結束蜜月旅行。(圖/翻攝自 醫師好辣 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怕女兒壞掉!岳母嚴查保險套數量 小資男崩潰找小三
目睹妻纏綿小王「下跪求真相」 房東補刀一句綠帽夫崩潰
6旬男揪妻來一發太興奮 下秒血管「斑塊剝離」急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