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訂食物給醫護!外送員搬4箱進急診室 結局逆轉氣炸:根本害死人

2021/05/24 19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訂食物給醫護!外送員搬4箱進急診室 結局逆轉氣炸:根本害死人

台灣疫情升溫,前線醫護相當辛苦,時常還會忙到沒吃飯,因此各地都有好心人願意伸出援手,親自送飯給醫護,但有時熱心過了頭,卻會造成反效果。有2名外送員近期接獲訂單,並搬了大小箱送急診室,結果對方卻不收,2外送員才得知,原來單子是民眾叫的,氣炸在網路抱怨,且直呼「會害死人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位外送員今(24日)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軼事」發文,氣炸砲轟訂餐民眾,要熱血點餐給醫院真的會害死人,原本以為是醫院要吃才外送,兩個外送員還辛苦搬了兩大兩小箱,這才知道原來訂餐的人不是醫院的,急診室根本不收,原PO痛訴「你知道比起醫護人員的全身防護,外送員的防護裝備少的可憐嗎,我跟另一個人白白承受高染疫風險,只賺70塊,店家很開心好幾千訂單,急診人員卻很困擾。」

▼外送員搬兩大兩小箱給急診室,結果對方卻不收,得知真相後傻眼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)

原PO還強調,難道外送員的命不是命嗎?自己花時間全身加全車消毒,另一個外送員因為工作關係,只能直接去送餐,「真的要熱心不要害人,前一個不下樓取餐給我負評,後一個客人也不戴口罩下樓要取餐,這兩個還都給我負評,今天整個早上都是這麼XX的單子,現在沿路一想到就噴酒精,心情超差。」

▼不只沒送成,該名外送員還必須全身消毒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此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真那麼熱血就自己去送,不要推外送員上火線」、「哪個白癡啊!我會在簡訊酸爆他」、「送飲料食物去醫院的真的很弱智,他們是很累,不是很窮,而且怎麼食用?口罩不用戴了?自以為很善人」、「真的不要自以為亂送給醫院,辛苦你了」、「下次希望客人可以提前跟醫院通知,才不會浪費彼此時間」、「無藥醫,真有心就自己買去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、非當事地點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新冠還強?百隻野禽突猝死 新病毒爆恐人傳人
資深台語女星病逝!恬娃曾受她照顧 演員好友齊哀慟
馬拉松21死!女兒看影片認爸「口吐白沫手發紫」 崩潰提5質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