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鄉民失戀感嘆「泡麵食之無味」 網嚇壞:快打1922

2021/05/24 18:07 字級:
讀稿
鄉民失戀感嘆「泡麵食之無味」 網嚇壞:快打1922

失戀感覺是什麼呢?常常有人用「心碎」來形容,事實上這樣的感受其實也真的是一種心臟疾病,叫做「心碎症候群」。也有人說,失戀後,做什麼事都沒了動力,就連吃東西也食之無味。近日PTT上有位男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單戀多年的女孩結婚了,感嘆「原來失戀是這種感覺」,沒想到其他人見狀紛紛竟不是叫他打「1995」生命線,而是直呼:「趕快打1922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PTT日前有篇標題為〈[問卦]失戀真的會食之無味嗎〉的文章,這名鄉民表示,自己單戀10年的女孩宣布結婚了,這10年來的努力終究化成泡影,「剛剛吃了泡麵,完全吃不出味道,原來失戀是這種感覺」。

 

然而其他網友竟然不是安慰他的心情,也不是叫他找心理諮商求助,而是紛紛叫他「趕快打1922」「1922 快」「你還是先打1922不要發廢文」。

 

▼網友感嘆失戀後吃泡麵也沒有味道,眾人急叫他快打1922防疫專線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感嘆失戀後吃泡麵也沒有味道,眾人急叫他快打1922防疫專線。(翻攝自PTT)

 

由於國內近日疫情嚴重,而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的症狀除了咳嗽、腹瀉等之外,亦包含了喪失味嗅覺,該網友吃了泡麵竟覺得沒味道,不禁讓大家相當擔心,趕緊叫他撥打「1922」疾管署專線通報,「你大概是確診了」「醒醒吧,那是新冠肺炎」「你這是武漢肺炎,不是失戀」「這絕對是確診了」「失去戀情,得到疫情!快打1922啦」。

 

「1922」為疾管署免付費傳染病諮詢專線,解答民眾疑慮、舒緩民眾情緒,及相關因應作為,若民眾有任何疫情相關問題,包含居家檢疫、隔離、請假、安置問題,或是有任何疑似症狀,都可以撥打1922尋求專業協助。


延伸閱讀
造假新聞「沒斷氣患者遭燒死」 鄭運鵬揭3疑點打臉:沒想像力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萬華社區感染最嚴峻達577例 柯文哲招募防疫旅館人員補貼2.8萬元
武肺起源新線索? 美媒爆:武漢實驗室3人同時就醫「時間點有詭」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60歲以上患者重症率達19.1%  陳時中坦言:三級警戒延長研議中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信義區老人養護機構爆群聚 住民、照服員34人快篩全陽性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鄉民失戀感嘆「泡麵食之無味」 網傻眼:快打1922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物流妹爆肝12hr崩潰發文 釣出同行「司機常去確診者位置」
全國停課「愛的小手」秒被掃光 家長氣:留點公德心
雙北升第三級警戒 賣場爆搶購潮業者祭限購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