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府大樓有疫 新工處1委外人員確診

2021/05/21 17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 台北市府大樓也出現確診者足跡,北市府發言人證實,一名新工處的委外廠商駐點人員19日確診,目前確認他最後一次進到北市府六樓新工處的日期,是在確診七天前,也就是5月13日,目前已匡列五名接觸者執行居家隔離,他們也都是工務局的人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北市府發言人 陳智菡說:「確診的人員,他並不是市府的員工,他是新工處外包廠商顧問公司的員工,所以他並不會每天,都到市政大樓這邊來上班,根據我們疫調的結果,他最近一次進來是5月13號。」這名工務局新工處的委外工程顧問公司人員,13日過後就沒進過市府,19日確診後20日市府接獲消息,但這為駐點人員不是天天進到市府大樓和市府接觸人員也不多,以六樓的工務局人員為大宗。

 

▼實聯制、體溫測量和酒精消毒,沒做到就不能進入大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府發言人 陳智菡說:「疫調之後進一步匡列的,是有五名市府的員工,目前都已經在居家辦公,並且我們都已經,進行了市府的加強消毒。」市府強調目前狀況都在掌握中,消毒工作也雷厲風行,大批化學兵出現在六樓新工處辦公區域等處,電梯等人流較大的區域當然也不能錯放,但就有人質疑昨天市長柯文哲開記者會時恐怕早就知道市府內,出現確診者足跡怎麼提都沒提。

 

▼大批化學兵出現在六樓新工處辦公區域等處進行消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府發言人 陳智菡說:「我們一向都是秉持著公開透明的,所以如果當時記者有詢問的話,市長當然也會說,但是因為當時我們可以看到,有很多疫情的狀況,都正在處理當中,在我們知道了有確診的狀況之後,市府也立刻進行了消毒,還有一切疫調的作為,那麼所有的事情都是公開透明。」

 

▼化學兵全方位消毒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前市府內部的員工也已執行部分居家辦公,對進出市府大樓的所有人都採高度且嚴密的控管,實聯制、體溫測量和酒精消毒,沒做到就不能進入大樓,力求穩住首都最重要核心打贏這場防疫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華郵政再傳2員工快篩陽性 1人為窗口會接觸民眾
20年來最慘 全台大缺血「只剩4.4天庫存」
護理師怕同事太辛苦「母喪不敢請假」求大眾做好這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