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師怕同事太辛苦「母喪不敢請假」求大眾做好這件事

2021/05/21 14:03 字級:
讀稿
護理師怕同事太辛苦「母喪不敢請假」求大眾做好這件事

全國疫情警戒升至三級警戒,許多醫護不眠不休投入抗疫行動,就連退休的醫護也紛紛加入行列;然而,仍有部分民眾不好好戴口罩,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實在無奈。一名醫護人員呼籲,拜託大家不要喊醫護加油,請用行動宅在家支撐第一線醫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醫護在《爆怨2公社》表示,民眾只是戴一層外科口罩而已,且是外出才戴,反觀醫護人員要整整戴8小時,甚至更久,呼吸困難,手套下的汗水把手泡白又腫,隔離衣不透氣,雙手雙腳都沒停,這樣熬過去,不過大家更希望的是回家陪伴家人。

▼一名醫護無奈PO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醫護坦言,自己其實正在喪母期間,很想回家摺蓮花元寶給母親,但人力吃緊,不敢多請喪假,雖同事願意讓她請假,可是請假後大家會更辛苦,「相信當天使的母親祂懂得我的心情,所以我減少請喪假,一起共度一切。」

 

醫護說,「我只是醫療人員其中之一,有更多醫護人員犧牲更多。」她喊話,拜託大家不要喊醫護加油,請用宅在家、外出戴好口罩支持醫護人員和救台灣,請配合醫護警消人員,拒絕咆哮醫護警消。

 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口罩壓出痕跡...護理師「母喪不敢請假」:怕大家更辛苦! 求大眾做好這件事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/爆怨2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簡訊收到「快篩陽性」通知 老婆得知真相氣炸
快訊/蘋果供應鏈又傳染疫 緯創1員工確診
美衛生部長視訊陳時中 明確表態「協助台灣取得疫苗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