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隆確診男足跡超驚人 連續26天搭區間車去萬華茶室

2021/05/21 13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基隆確診男足跡超驚人 連續26天搭區間車去萬華茶室

近日全台本土疫情爆發,有不少確診個案都曾到過萬華,並去茶室消費,也讓不少民眾對萬華敬而遠之。然而隨著確診者足跡公開,民眾也可以比對,自己是否有和確診者足跡重疊,近日基隆市政府就公開一名確診者足跡,沒想到他竟然連續26天都搭車到萬華得意春茶室消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(21)日基隆市政府公布了確診著足跡,其中有一名案2747在4月17日到5月12日之間,每天下午都搭乘台鐵區間車,從八堵車站搭到萬華車站,再從萬華車站步行到得意春茶室消費,接著約到晚上10點時,再從萬華車站搭回八堵,就這樣連續去了26天。此外,他在5月10日上午10點到11點也到基隆長庚醫院領藥,接著在5月13日到5月18日的11點到下午1點,都到暖暖區一間金華城複合式餐飲用餐,5月17日上午9點到9點半則到一間婁診所。

 

▼案2747連續26天去萬華茶室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 

 

事實上,起初指揮中心就有公布和萬華茶室案接觸的確診者足跡,其中就有網友截圖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2公社》上詢問,足跡表有患者連續5天都出現在萬華的「鴻達茶藝館」,且時間也都相同,讓他困惑詢問「我就問這個鴻達茶藝館的阿嬤到底多漂亮?你要給我連續去5天?」

 

▼日前萬華茶藝館相關足跡,也出現過連5天去茶室的患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,當時公布的足跡是「萬華茶藝館群聚案活動的足跡」,內部包含了7例確診案例,而足跡中有1確診者在5/2至5/6日,都固定在上午11點到晚上6點出沒鴻達茶藝館,有網友推測應該是茶藝館的員工,並不是客人,也讓大家哭笑不得,直呼「員工去上班很正常吧」。不過該次基隆公布的這位確診者,確實是他本人的足跡,而他也真的在26天都連續跑茶室,相當驚人,也不禁讓人想知道茶室到底有什麼魔力?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1歲「長腿姐姐」馬世莉消失1年 身材大崩壞近況曝
他遭113kg大媽性侵 崩潰求救:我推不開她
桃園男陳屍中壢公園!四肢僵硬長蛆 警穿防護衣到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