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部確診男遊萬華「南北趴趴走」 高鐵、高捷、客運都搭過

2021/05/18 17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北部確診男遊萬華「南北趴趴走」 高鐵、高捷、客運都搭過

近日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,許多縣市都出現確診者,而政府也紛紛公告確診者的足跡,其中案1751現居在新北市,設籍在高雄市,於5月16日確診,但曾於9日搭乘高鐵抵達左營,而後又搭乘捷運到高雄機場,後面更跑回屏東探視父親,11日才搭乘客運返回台北,14日又搭客運到高雄,足跡遍布台灣南北部,直到15日才就醫,並表示自己曾於5月6日有過萬華活動史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案1751為58歲男性,曾在9日搭高鐵抵達左營,而後又搭乘捷運到高雄機場,後面更跑回屏東探視父親,11日才搭乘客運返回台北,14日又搭客運到高雄,移動方式大多為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期間雖然有出現症狀,但並未去採檢。直到15日才就醫,表示自己曾於5月6日有過萬華活動史,而後被驗出陽性反應。

 

▼案1751多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 

而高雄市政府公布其足跡圖,表示他曾於5月9日到5月15日多次往返南北,返家後因出現症狀由家人騎機車載到急診。而針對案1751一案,市府也匡列48名接觸者,包含6家人,第一次就醫的2名醫護、當時院內的8名患者、第2次就醫的1名醫護與31名客運同車乘客。而市府也再次呼籲大家,因應疫情嚴峻,外出一定要戴口罩,勤洗手、避免群聚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恐升4級警戒?全面封城指標曝光 關鍵竟不在雙北
27歲確診女嗨逛義享天地 高雄好市多也中了
醫院沒床了!老翁發燒垂死 前線醫淚喊:拉去戶外急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