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東院內感染元凶喊「買春誰會講」醫護崩潰:很可怕

2021/05/18 16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亞東院內感染元凶喊「買春誰會講」醫護崩潰:很可怕

昨(17日)亞東醫院爆出院內群聚感染,其中一名86歲患者今天不幸離世,家屬悲痛欲絕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一名醫護爆料當初該名指標個案,並未誠實告知接觸史,才會釀成今天7人確診1人死亡的局面,更令這名醫護傻眼的是,這名患者拒絕透露接觸史的理由竟是「誰買春會講」,讓他不禁直呼「很可怕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醫護指稱,這名病患沒有如實告知接觸史,在胸腔普通病房住院5天,後來爆出前獅子會長、茶藝館群聚感染案後,他的女兒才打電話說父親有去過茶館,院方震驚立刻將他隔離,並進行PCR篩檢,隔天確診。醫護人員怒批「他的理由是,誰買春會說出來,但就因為他沒說,隔離了一堆醫護人員,他隔壁床的病人本來要出院,然後就被傳染確診,傳來傳去很可怕」。

 

▼該指標個案拒絕透露接觸史的理由,讓這名醫護相當傻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亞東醫院日前證實,指標個案曾出入過萬華茶藝館,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表示,目前共有9人確診,其餘確診個案都與指標個案有所接觸,由於該個案有在走廊上活動,推測可能因此傳染給其他8名患者和1名醫護。

 

▼亞東醫院爆發群聚感染,共九人確診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今日再爆出2名醫護人員PCR篩檢二採陽性,已經安排隔離病房,亞東醫院也加強擴大匡列和防疫措施,預計明日將對這兩位同仁進行第3次採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和今天確診數超越板橋 雲林失守淨土寶座
萬華快篩陽性率飆到17%? 醫生警告:要有第四級準備
新北4大警戒熱區曝光 住在這裡要注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