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三生嘆「生於SARS、畢業於COVID」 網嗆:不知足

2021/05/18 14:31 字級:
讀稿
高三生嘆「生於SARS、畢業於COVID」 網嗆:不知足

台灣連3日每日都新增百例以上的武漢肺炎(COVID-19,新冠肺炎)確診病例,疫情嚴峻、全民警戒,而全台各學校也受到影響,這幾天陸續祭出停課、遠距教學等應對方案。而近日有張哏圖就在網路上流傳,指稱今年的高三生「生於SARS、畢業於COVID」,實在是「最悲慘的一屆」,不過此番言論也引起網友論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一張哏圖在社群網站上流傳,內容指出這屆的高三生相當悲戚,不僅「生於SARS、畢業於COVID」,而且還沒有成發、沒有畢業典禮,連考到很難的學測也因為下一屆會變成新課綱「無法重考」,直呼根本是「最悲慘的一屆」。

 

不過此番言論也引起網友的反面意見,指稱「沒遇過921的都往後站好嗎」、「到底哪裡慘 還不是都吃家裡住家裡」、「出生累的是你父母你又沒什麼感覺,只是少幾個活動而已又不會怎樣,你們又沒有經濟壓力是在慘什麼」,甚至有人諷刺:「怎麼不是生於SARS死於COVID?」,直批抱怨的學生是「身在福中不知福」。

 

▼有網友就認為,現在的高中生根本不慘,反倒是「身在福中不知福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,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昨(17)日起雙北政府宣布高中職以下學生全面停課至28日,不過以不停學、利用「臺北酷課雲 OnO線上教室」平台進行線上遠距上課,然而今(18日)也卻傳出由於酷課雲共有101萬3,978人使用,造成機器負載過量造成登入延遲的情況。

 


延伸閱讀
北市停課百萬人登「酷課雲」當機 各區分流4時段線上教學
「逼家長防疫、照顧二選一」 婦團籲防疫照顧假給薪
【確診新高207】桃、基國三、高三生明起停課 Xpark、小人國停業至28日
【確診新高207】防堵疫情擴散 雙北高中職以下明起停課至5/28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生於SARS、畢業於COVID」超悲慘 高三生哀嘆卻遭嗆:往後站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午後對流旺盛 新北宜蘭大雨發布特報
快訊/4天959例本土確診 全國停課到5/28
彰化葡萄群聚!歌唱班22人確診 全縣3天大清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