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疫情病毒流竄人心慌 「病不毒空氣濾網」有效阻隔

2021/05/18 12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傳統的濾網都只能阻隔細菌,而病毒比細菌更微小,能穿透一般的濾網,市售的冷氣機、清淨機,標榜能抗菌或抑菌,但其實關機後,細菌又會再飄散出來,造成二次污染,現在台云環科公司推出「病不獨空氣濾網」,專利技術通過美、中、台3國SGS認證,能有效阻隔分解病毒。

 

疫情延燒人人自危,空氣中潛藏的病毒細菌,肉眼根本看不到,雖然很多人家裡,都會裝空氣清淨機,但現在天氣愈來愈熱,冷氣機也不停運轉,就有科技公司趁勢推出空氣濾網,聲稱這薄薄的一片,就能阻隔分解病毒。

 

業者強調這是台灣製造的專利技術,更拿出SGS證書表示,空氣濾網有通過,美國、中國、台灣3國的認證,並裝在幼兒園的冷氣機,以生物冷光儀檢測,發現「菌落數」有大幅的下降,顯示出抗菌效果,裝了這片比沒裝,要來得更好。

環保署空品專責人 黃致傑表示,這款外銷美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大陸的空氣濾網,價格非常親民,與動輒3、4萬元的空氣清淨機相比,安裝簡便,每天每人花費不到1塊錢,空氣濾網還是性價比較高的選擇。

 

本土確診病例暴增,難免引起民眾恐慌,大家都在搶酒精、次氯酸水或用肥皂,不過這些都是化學產品,業者看準防疫財龐大商機,推出抗菌、抗病毒的空氣濾網,希望能達到效果持久,也讓居家生活更安全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