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松山街友高燒40度送醫1天身亡 醫院急快篩結果出爐

2021/05/18 12:09 字級:
讀稿
松山街友高燒40度送醫1天身亡 醫院急快篩結果出爐

台北市松山區16日發現街友路倒在慈祐宮的祈福鐘下,高燒到40度,緊急送醫1天後不治身亡,由於萬華區茶藝館爆發群聚感染,鄰近的艋舺公園內是許多街友的聚集地,讓松山區的里長擔心是否有可能是從萬華來逃難的遊民,懷疑可能染有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在臉書透露,16日在慈祐宮前的祈福鐘下抽搐倒下,還發燒到40度,緊急送往忠孝醫院救治,仍在17日宣告不治。當地里長擔心,最近有增加了好幾位遊民,認為可能是從萬華區「避疫」逃來的,要求環保局前往清消;秦慧珠也呼籲社會局提出方案,安置萬華區遊民,以免造成疫情擴散和治安問題。

 

▼松山慈祐宮前有遊民發燒路倒、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松山派出所接獲港分局同德派出所來電通知,指出忠孝醫院已宣告該街友死亡,醫院證實死因為敗血症,而新冠快篩檢驗結果為陰性。

 

本案已報檢察官刑事相驗,遺體移置第二殯儀館,死者身分將由鑑識小隊比對後再行通知家屬。


延伸閱讀
【街友高燒身亡】松山驚傳街友發燒送醫不治 里長憂萬華來避難的
三級警戒「爸媽堅持出門」 網紅氣炸守門:典獄長計畫開跑
華航萬華「平行爆發」? 張上淳否認:應為一個大群聚事件
【335例確診】全台7家醫院爆確診 新北亞東9例最多、高雄仁惠連夜清空
【335例確診】高雄仁惠婦幼醫院員工確診 陳其邁啟動清零匡列3圈接觸者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街友高燒身亡】街友高燒40度身亡 醫院急快篩死因出爐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秦慧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疫情病毒流竄人心慌 「病不毒空氣濾網」有效阻隔
北捷龍山寺、西門站突消毒 乘客嚇傻急躲避
疫後新生活都要靠它!惠普:PC成為必需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