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亞東醫院2護理師「2採陽性」 準備第3次採檢

2021/05/18 11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快訊/亞東醫院2護理師「2採陽性」 準備第3次採檢

亞東醫院昨17日爆發院內群聚感染,有9人確診,未料今18日醫院證實,有一名約80歲患有慢性病的確診者死亡,但並非昨天的指標性個案,是被傳染者,而院方也透露有2名護理師在第二次採檢時出現陽性,已經送往隔離病房,預計明(19)日針對院內同仁在進行第三次採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1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記者會上指出,今天的本土確診人數高達333人,還有2例境外移入。針對雙北是否有醫院院內感染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就指出,雙北共有6間醫院有確診人員,不過有多起「院內感染」的只有亞東醫院,目前共9例確診,8位是院內病患,1位是看護,而醫護人員採檢都是陰性,將會進行二採,未料二採卻有兩名護理師出現陽性。

▼亞東醫院昨日爆發院內感染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,亞東醫院也證實為急診收治住院、也曾出入萬華茶藝館的病患,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,目前共有9人確診,其餘確診個案都與指標個案有所接觸,而該個案會在走廊上活動,推測可能在此傳染給其他8名患者和1名看護。

不過今18日卻傳來不幸消息,院方證實有一名確診者死亡。而亞東醫院也將防疫升級,宣布即日起至5/31(一)暫停夜間門診,若有就診需求,需請改掛日間門診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釣蝦場防疫停業被問到煩 老闆氣到改名「低能兒別再問」
今天又會停電?台電供電量亮黃燈 備轉率剩7.4%
買飯遇阿伯沒戴口罩 她一舉動擄獲1.7萬人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