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土疫情大爆發 紅豆餅老闆40度高溫包緊緊

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2021/05/17 11: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
疫情升溫,大家的防護也自動升級,位在高雄的紅豆餅店,老闆穿起防護衣、戴上口罩,在40度的高溫下做生意,很多顧客擔心不小心會中暑,另外廟宇的部分,因為規定民眾不能入內,因此嘉義市的城隍廟,乾脆把神尊起到外面,讓大家參拜。

YT廣告

由於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全國廟宇也都紛紛禁止民眾參拜,因此嘉義市的城隍廟,特別把神尊請到廟埕戶外,讓民眾可以參拜,民眾受訪時則表示,希望城隍爺能趕快把疫情散掉,而廟方則表示將會持續到6/8為止。

 

▼紅豆餅業者高溫還是照樣穿防護衣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不過現在不僅神明遵守防疫,就連做生意的老闆也都相當地遵守,一間位在高雄的紅豆餅店,只見老闆在高溫逼近40度的天氣下,全副武裝穿上防護衣還帶上口罩,裝扮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。

 

紅豆餅業者則表示,「這樣是還好,我打算這樣穿一天,客人來的話我們都會幫他量體溫,如果要進去裡面的話,基本上酒精洗手口罩,如果沒有的話我們也會提供給他。」全台各地,不管有沒有像雙北一樣進入第三級警戒,這時各地民眾都將防護自動拉高,避免疫情再度蔓延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與您一同防疫!yoxi提供更安全的移動方式
3縣市一夜變色!新北暴增217例 全台確診地圖出爐
快訊/文化大學1學生篩檢陽性 全校緊急大消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