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葡萄家族確診+1!外孫也染疫 2/3同學嚇到請假

2021/05/17 1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彰化葡萄家族確診+1!外孫也染疫 2/3同學嚇到請假

日前一名彰化葡萄家族的女兒確診,其夫家在南彰化某鄉鎮,女婿也被確診,今(17)日又新增葡萄外孫也有一位確診,而該生就讀的學校,實施班級停課,而其他沒停班的同學也嚇到,紛紛請假回家,人數約三分之二。另外昨天也有一名彰泰國中學生感染,而在彰化衛生局也確定,這名學生的同學也遭到感染,,所以該所學校共有2名學生染疫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葡萄家族目前為止確診人數已達到14人,且還有其他同住家人的採檢報告尚未出爐,群聚感染情況相當嚴重。「葡萄媽媽」曾在5月8日時到了花壇鄉全國麗園大飯店2樓參加喜宴,同桌已經有3個人確診,因此縣府昨16日傍晚,迅速匡列當天參加喜宴的1300人,並要求即日起到5月22日必須自我健康管理,並強調是有症狀的人才需要到彰化醫院就醫採檢。

▼部立彰化醫院深夜湧入大批民眾要做快篩。(圖/東森新聞)

然而,原本彰化縣府的規畫是今17日上午9點,派醫護人員先到全國麗園大飯店幫165位員工進行快篩,預計中午過後,醫護跟貨櫃採檢車才會回醫院替民眾快篩,未料,卻有不少民眾因為擔心自己會染疫,深夜就衝到醫院進行採檢,擠爆部立彰化醫院的急診室。

儘管醫院的急診部24小時都能進行快篩,卻因為晚間醫護人力不足,快篩的醫生僅有1名,導致不少民眾等到火氣相當大,據悉,有人為了快篩等了兩個多小時,加上健保卡已經被收走,因此就算臨時決定不篩人也走不了,只能繼續在現場苦等引發民眾罵聲不斷。

▼彰化衛生局公布了個案足跡。(圖/翻攝自彰化衛生局臉書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在家除了睡覺,健身也是不錯的選擇!!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新北市府驚傳員工確診 侯友宜證實府外單位「有1個案」
快訊/亞東醫院驚傳7人確診 急診病患曾去萬華茶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