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土激增180例!他質疑沒公布足跡 鄉民一句話曝真相

2021/05/15 22: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本土激增180例!他質疑沒公布足跡 鄉民一句話曝真相

今日本土新增180例,且分散在全台7縣市,台北市89例最多,新北市75例,彰化縣6例,宜蘭縣、桃園縣各4例,台中市、基隆市各1例,但今天舉行記者會時卻沒有公布足跡,讓網友相當疑問,詢問「足跡是不是沒什麼用了啊」,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+180怎麼呈現足跡」為題發文,指出他今天看記者會時發現「今天記者會都沒提到足跡,足跡是不是沒什麼用了啊」,還指出180個人的足跡絕對是千奇百怪的,「不然這篇文可以來看看180個鄉民昨天一整天的足跡絕對相當精彩」。

 

▼今日本土新增180例,且分散在全台7縣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其他人紛紛留言回應,「全部歸阿公店」、「就雙北升3級出門全程戴口罩,有不適要回報了」、「少出門、戴口罩、勤洗手比較重要」、「各自找掩蔽物躲起來自求多福吧」、「不是叫你裝app了,還看足跡是多低端」。

 

此外也有多數鄉民認為,「這麼大量的足跡公佈已經沒有意義了」、「180很多都是髒區了,足跡已經不是重點了」、「你在雙北就要當成每個地方都是髒區做好保護自己的措施」、「當外面的人全部確診不要接近比較快」。

 

▼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怎沒公布足跡。(圖/PTT)

 

而陳時中也在記者會時提到,現在數目龐大,疫調相對困難,尤其萬華區域行蹤隱晦,調查將更加困難。會請警政系統介入協助,還需要一點時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扯!超正獅子會會長真面目曝光 網暴動噴鼻血
萬華確診女是「伊拉客」!當街揪男消費 接觸人數難估計
快訊/雙北即日起升級「第三級警戒」 非必要別出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