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公店翻版?警狂掃高雄「排毒一條街」 辣妹藏鏡中密室

2021/05/15 13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阿公店翻版?警狂掃高雄「排毒一條街」 辣妹藏鏡中密室

高雄市傳出首例本土群聚感染,讓警局人員繃緊神經,為防範群聚效應的發生,今(15日)凌晨高雄市警察局前往三民區的「排毒一條街」,突擊稽查街上的護膚按摩店,竟發現店內有道暗門通往密室,裡面還有一名小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今日凌晨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帶隊前往三民轄區被稱為「排毒一條街」的護膚按摩店,一間一間的仔細搜查,結果發現一家按摩店內的鏡子後面,竟藏有一間密室,一名警官在鏡子旁邊走來走去,發現有「四顆按鈕」,終於找到藏在隙縫當中的開關。

▼警方在按摩店內的隙縫中找到一個開關,裡頭竟藏有一間密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打開之後發現裡面有個密道通往地下室,而走進去還有一名穿著清涼的小姐,與此同時,局長黃明昭在三樓發現好幾個房間,每一間房間裡面都有一位小姐,看起來就像是香港的「一樓一鳳」,初步猜測小姐就住在裡面。

這裡是高雄市知名的「排毒一條街」,就位於三民區九如路,因為街邊有許多護膚按摩店的招牌,許多老司機都知道部分有在做「人與人的連結」,員警擔心萬華阿公店的群聚感染再度上演,而且沒有落實實名制度,檢查得非常仔細,不時還提醒小姐戴好口罩。

 

▼萬華茶藝館群聚案,近日鬧得人心惶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黃明昭表示:「因為最近疫情發生多起案例,護膚店也是高感染的場所,我們稽查依防疫措施辦理,還有針對客人跟小姐進行臨檢,來維護治安」,他指出這種店一定得要求防疫,密閉的空間如果沒有防疫措施,很容易增加染疫的風險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捷運、區間車進行「人流管制」 候車區禁止飲食
不斷更新/本土疫情升溫 宜蘭羅東夜市停業一周
快訊/防疫升級瘋搶物資 熊貓外送驚傳當機:狂跑圈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