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獅子團確診者去新竹內灣老街 攤販嚇壞:都沒戴罩

2021/05/14 12: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獅子團確診者去新竹內灣老街 攤販嚇壞:都沒戴罩

我國疫情持續升溫,其中前獅子會長群聚一案已累計20人確診,一行人的足跡遍布新北、桃園、新竹等6縣市,活動力可以說是相當高。沒想到今(14)天爆出,前獅子會長一案的其中一位確診者,曾在9日到過內灣商圈,當地緊急消毒,但仍引起大家憂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日新竹縣政府衛生局表示,因應指揮中心通知,前獅子會會長(案1203)相關接觸群聚案,其中一名確診者曾在9日前往位於新竹的內灣商圈,衛生局也針對內灣老街、內灣吊橋等知名觀光景點,同時還有車站、停車場周邊進行消毒作業,強化防疫措施。

 

儘管衛生局緊急展開清消,但當地的小吃攤商卻十分憂心,他們表示,該地因為是觀光景點,加上不少遊客前陣子稍有鬆懈,很多遊客都沒有戴上口罩,也有不少人邊走邊吃,讓他們相當擔憂,除了該名確診者到底去過哪裡、接觸過誰,其他遊客的足跡掌握也相當有困難。

 

▼當地緊急消毒,但仍引起大家憂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前獅子會長群聚一案,從指揮中心公布的足跡能發現,這20人從4日開始到10日幾乎北台灣跑透透,短短7天就去過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新竹市,地點也幾乎都是人群眾多的鬧區,如今新竹的知名觀光景點被爆出也有確診者經過,引起社會擔憂。

 

▼這20人從4日開始到10日幾乎北台灣跑透透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獅子男聚餐「未戴口罩」 7人同桌吃合菜超危險
快訊/茶室闆娘引爆和平醫院危機? 陳時中記者會說明
本土+13!獅子會指標個案傳19人 萬華茶室相關7人染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