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平醫院2病人確診 22名醫護今天送隔離

2021/05/14 09:24 字級:
讀稿
和平醫院2病人確診 22名醫護今天送隔離

指揮中心昨(13日)晚緊急發布新聞稿宣告有2名住院病院確診,隨後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長黃世傑也證實該醫院就是和平醫院,並透露病人一開始是去看泌尿科。昨晚間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指揮中心給防疫團隊打氣,並且今(14日)一早10點,和平醫院送將院內護理人員一共22人赴防疫旅館隔離。

YT廣告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間於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在跑完下午的國安會議、台電應變會議的行程後,晚間便前往指揮中心,為辛苦的防疫團隊打氣。蘇貞昌指稱,現在全世界的疫情都在升溫,台灣也開始出現群聚感染,指揮中心的幹部們都相當疲憊,每天的疫調工作也是晚間才要展開。

 

因此蘇貞昌也指出,「告訴國人同胞,有一群堅守崗位的防疫人員每天這樣全力以赴」,呼籲民眾落實個人防疫工作,遵照指揮中心的指引,一定可以度過這次的疫情。而和平醫院今早10點左右,也會送院內有與確診病患接觸的22名醫護人員前往防疫旅館進行隔離。

 

根據指揮中心昨晚的新聞稿指稱,某醫院新增2名住院病患確診,為60多歲之男性及女性,分別於本月9日以及10日入住不同病房,住院人員是經詢問相關活動史,並於12日轉至負壓隔離病房後通報採檢,昨晚確診,目前已初步匡列42名相關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與採檢。

 


延伸閱讀
【社區傳染補破網】北市證實和平醫院收治2確診病患 「一開始是看泌尿科」
【社區傳染補破網】疫情燒向醫院 指揮中心今晚證實2住院病患中鏢
【社區傳染補破網】獅子會男接觸者誆獨自隔離 確診才坦言和父同住恐挨罰百萬
【社區傳染補破網】衰捲茶室館風波 蘆洲獅子會:當事人非本會只是來「用餐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社區傳染補破網】蘇貞昌赴指揮中心打氣 和平醫院22名醫護今早送隔離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接觸者玩金門要被罰30萬 團員喊冤問題在政府
全台跳電!直擊逢甲夜市變「死城」 攤販難做生意
513全台大停電!7大最壞狀況全碰上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