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媽群組坦承「去過阿公店」 他一聽嚇傻結局卻笑噴

2021/05/13 11: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媽媽群組坦承「去過阿公店」 他一聽嚇傻結局卻笑噴

昨日一口氣增加了16名本土確診案例,其中更有2名確診案例為萬華兩間茶藝館的小姐,有網友在網上表示,消息出來後心想家人應該不會到過那些地方,未料,媽媽卻突然在群組坦承自己兩周前去過,讓他頓時嚇得不知所措「晚點該怎麼面對我媽?」

YT廣告

疫情升溫造成大家人心惶惶,昨(12)日有名網友在《PTT》上發文說道,昨天指揮中心公布確診案例的數量後,他的媽媽在家庭群組主動聊起這件事,其中有家人特別提到,萬華的茶藝店出現了兩起確診病例,原PO則接著補充「是阿公店」並心想,反正家裡也沒有人會去。

未料,原PO媽媽突然在群組坦承自己兩個禮拜前有到過「阿公店」,讓家人們完全不敢相信,開始問媽媽究竟去「阿公店」幹嘛,原PO更透露自己當下完全不知道晚上要怎麼面對媽媽,內心更是開起一連串的小劇場「爸爸知道嗎?是...兼差嗎?」

▼1名網友表示媽媽主動在群組表示自己有去過「阿公店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正當大家還在驚恐中時,原PO媽媽下秒回覆「去阿公店水庫,跟退休會一起旅遊的,太久前沒事吧。」原來媽去的是高雄市燕巢區的阿公店水庫,結局曝光後讓原PO哭笑不得,直呼「這也差太多了吧!都活到退休了還能這麼天兵...」

▼結局笑翻大家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後馬上湧入大量留言「差點以為原PO要重認爸爸了」、「其實蠻好笑的,但我是有看即時水情才懂」、「這個好笑」、「嚇死人了XD」、「我第一反應也是阿公店溪,只是不知道有水庫」,不少人都被原PO媽媽給笑翻,只能說是虛驚一場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峰期還沒來!基隆擺攤婦感染途徑曝光
2組群聚基因定序和諾富特一樣 陳時中曝升3級機率
「阿公店小姐」住過代天府香客會館 跑遍全台4宮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