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本土疫情有變化?柯文哲急開臨時記者會

2021/05/11 13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快訊/本土疫情有變化?柯文哲急開臨時記者會

今(11)日宜蘭一處遊樂場,出現全身穿著防疫裝備的消毒人員在進行消毒,不少民眾就議論紛紛,由於該棟樓上是一家商務飯店,懷疑是否因為有確診者曾經到訪,不過仍有待下午疫情指揮中心公布。而台北市政府今天也緊急宣布,下午三點將召開臨時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主持,副市長黃珊珊及相關局處與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稍早柯文哲在市政會議前受訪,當時他嘆一口氣表示「現在危急了,這麼多(確診)...」,「我跟你講,華航要停飛這麼多(天)....不得了了。」行院長蘇貞昌今日中午突然現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坦言「台灣也有新的狀況」,同時呼籲國人該收心了,必須齊心合力嚴謹面對疫情,並說到,打疫苗也是最好的防疫,同時宣布防疫將會升級。衛福部因應這次出現「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」階段,自即日起至6月8日提升疫情警戒標準。

 

▼蘇貞昌坦言「台灣也有新的狀況」 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將在今天下午1點召開疫情應變會議,而他在今天上午受訪時也表示,無論中央防疫是否升級,新北市已準備將社區感染警戒提升到「第二階段」。由於新北市傳出有本土確診案例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於下午3點舉辦臨時疫情記者會,宣布北市對於防疫是否將升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來沒照片!死者妻突亮關鍵照片 溺斃男童父不告了
吳夢夢18歲起砸百萬整型 網見對比照大吃一驚
身分證對對碰又來了 「520中2碼」整桌鮑魚干貝隨你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