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輕軌大順一路段動工 路口架設透空圍籬

2021/05/09 21:11 字級:
讀稿
輕軌大順一路段動工 路口架設透空圍籬

高雄環狀輕軌大順一路段2日動工,經過一個星期的架設,捷運局今天完成龍勝路至龍德路段工區路口透空式圍籬的架設,以提高路口轉彎車輛視線的穿透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輕軌大順路段的爭議排除,統包商工程團隊2日進場動工並施設圍籬,捷運局指出,為確保讓路口轉彎車輛能有更好的視線,工區路口兩側已完成透空式圍籬,讓用路行車或穿越路口的行人視線可以穿透,提高安全性;至於工程期間造成的不便,請用路人放慢速率並遵從導引,體諒施工期間的不便。

 

另外,捷運局指出,大順路段的龍勝路至博愛路已取消路邊兩側汽、機車停車格位,提醒民眾如有停車需求可至周邊路外替代停車場,如龍華國小停車場等,機車可停放至橫向道路新劃設的機車格位。

 

施工區工程將進行排水箱涵改建及輕軌主體工程施做,後續路段施工順序採街廓區間圍設施工,並依工序逐漸架設圍籬至博愛路段。

 

為免大順路因施工造成不便,捷運局建議施工期間可多利用鄰近南北向替代道路,例如中華路、博愛路、民族路,東西向替代道路,例如大中路、明誠路等提早改道,以疏解大順路段的車流。

 

高雄輕軌路網已從C32凱旋公園站經C1籬仔內站行駛到C17鼓山區公所站,市府規劃預計明年10月讓輕軌行駛到C24站的博愛路口。

 

(封面圖/高雄市捷運局提供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