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控東山鴨頭鳥蛋噴飛燙傷手 吃米血還咬到石頭

東森新聞 2021/05/08 19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嘉義一名小姐指控,他到高雄瑞豐夜市買東山鴨頭,業者在瀝油的時候沒有注意,鳥蛋噴飛出去燙傷小孩的手,業者不但沒有道歉,還說攤位上沒有冰塊要他自行去隔壁攤位處理,讓投訴人相當傻眼,回到家後吃米血竟然還吃到石頭,實際回到東山鴨頭找老闆,業者才坦承疏失說願意道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細皮嫩肉的小手,內側被燙傷,事隔一天還是有些紅紅的,本來帶著孩子去買東山鴨頭,卻被業者噴飛出來的鳥蛋,燙傷小孩的手。投訴人說:「工讀生吧,就比較沒有注意到,放在上面很燙的鳥蛋突然飛出來,滾到小朋友身邊,我那時候沒有注意到有燙到小朋友,那是往前走幾步之後,小朋友反映他的手燙燙的就很痛,然後老闆就跟我說他們那邊沒有冰塊,那叫我去隔壁攤處理,連個道歉都沒有。」原本想說,業者沒道歉就算了,回到家吃米血的時候,竟然咬到好幾顆大小不一的石頭,讓投訴人覺得很誇張。

 

▼細皮嫩肉的小手,內側被燙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說:「咬到一些硬塊後打開看,發現裡面有很多顆小石頭,但是就因為店家也沒有在網路上面刊登他們的聯絡資訊,好像也反映不到這種事情。」實際回到位在高雄瑞豐夜市的這間東山鴨頭,老闆正在備料,對於投訴人的指控,老闆表示,沒有辦法當下幫他做很完美的處理,深感抱歉,如果他有再回來,願意很真摯的跟他道歉,針對米血問題,對這個食材上,會再做一個要求。

 

▼投訴人表示,吃米血時吃到小石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說願意賠償道歉,但讓人質疑的是,為何事發當下不說呢,網路上這間東山鴨頭負評也不少,指稱態度不佳,價格不透明等等,業者表示對於消費者的留言會虛心檢討,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,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。

 

▼這間東山鴨頭的評價負評不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富銀女經理不雅照外流!遭控勾引已婚鮮肉 下場超慘烈
2村民輕生!彰化驚傳深夜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
精簡版P站!10大男性福利YT頻道 老司機全暴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