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駐印代表處確診人員抵台 1人重症直送醫院

2021/05/08 18: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快訊/駐印代表處確診人員抵台 1人重症直送醫院

近日印度疫情相當不樂觀,不少當地僑胞都希望能返回台灣。而今天中午就有41名國人和3名持有居留證的印度裔人士自當地回台,同時下午還會有一架醫療專機,據了解會有載著6名染疫官員回台,其中一位還是重症的外交官,引起外界注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日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說明,傍晚醫療專機抵台,會直接有救護車送乘客到醫院。據了解我駐印度代表處已累計6人確診,分別為2名駐外人員與4名僱員,其中1人是重症的外交官,不過陳時中也表示,實際人數是由外交部掌握「目前我知道人沒有那麼多,有進一步消息會再跟大家說」,只透露有1名外交人員病情嚴重。

 

▼班機於今日晚間18時15分降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今日中午抵台的日航班機,上面一共有76人,其中44人是從印度回台的,有43位大人和1名嬰兒,莊人祥表示,這44人都會進入集中檢疫,其他入境者則居家檢疫即可,至於外交部之所以說會有41人是因為他們都是本國籍,另外還有3人是持有居留證的外國人。

 

而在該日航班機中,有4人通報近期有疑似症狀,已在機場採檢,其餘旅客將送集中檢疫所採檢,莊人祥也補充說明,今天上午來台的班機是日航客機,因為台灣和印度沒直航,所以國人如果想從印度回台灣,要先到日本轉機,上面除了回台灣的人外,還會有其他乘客。

 

▼今日中午日航班機載著44名從印度返台的旅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確診機師家人足跡出爐 曾去過內湖「富邦銀行」
快訊/疑遭跑酒吧機師傳染!增1感染源不明機師 同住家人也確診
快訊/新增3例境外 自菲律賓、荷蘭入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