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紅衣女站25樓陽台「詭異舞動」 下秒墜樓雙腿全斷了

2021/05/08 15: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紅衣女站25樓陽台「詭異舞動」 下秒墜樓雙腿全斷了

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上快速流傳,引起大陸全網高度關注。畫面中一名黑髮、高挑,身穿紅衣、紅鞋的女子,在25樓的陽台外扭腰擺臀,引起街訪鄰居注意,保全通報後也隨即上前關心,確定她「只是在拍影片」。豈料,不久後女子突然縱身一墜,嚇得目擊民眾驚聲尖叫「掉下來了!」,事發後也趕緊搬離社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指出,5月6日大陸的三亞市某個社區的酒店式公寓,發生一起離奇的墜樓案件。影片中一名身穿連身紅裙、腳穿紅鞋、背著背包的女子站在25樓的高樓陽台外,不顧危險的扭腰擺臀,甚至一度只靠單手撐住欄杆,驚悚畫面全被民眾直擊,保全通報後也隨即上樓勸阻紅衣女子。

 

▼女子不顧危險不斷在陽台外舞動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 

然而,前來應門的竟是一位戴口罩的男子,而男子一言不發並沒有要攔阻女子的意思,而在陽台外的女子則大喊「這是在拍視頻!」正當保全放下戒心下樓,紅衣女子突然縱身一墜,直挺挺的摔落在社區旁的雜草中,目擊民眾也將事發經過全程錄下,更有住戶聽聞後嚇得立刻退房、搬離,透露「我隱約看到紅衣女倒臥地上,沒有流血,但是雙腳都摔斷了」。

 

▼保全上前關切時女子聲稱是在拍片,卻突然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 

據了解,這名紅衣女子姓史,是名短期租客,平時精神看似正常,但在陽台外跳舞並非第一次。而警方現在也循線在女子家中發現疑似是遺書的紙條,將調查指向有預謀的尋短,不過究竟是預謀犯案,抑是為搏熱度不顧生命危險的意外,種種離奇、詭異的事跡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(自殺、自傷事件)
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《網易新聞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3歲少年困電梯!自救失敗踩空 墜7樓慘死
一個月伙食費87元!30歲女「不消費主義」 117天後結果超驚人
高鐵列車長詢問6歲男童為何哭泣 萌娃:我爸下車忘了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陸 紅衣女子 墜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