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注意!「combos椒鹽起司」含微量花生 廠商緊急下架

2016/06/17 09:45 字級:
注意!「combos椒鹽起司」含微量花生 廠商緊急下架
●(圖/Mars Chocolate North America)

美商瑪氏食品因部分產品含有微量花生成分,恐讓對花生過敏者產生過敏反應,全球召回該批有問題商品。台灣分公司於昨(16)則指出,由於台灣市面販售的「冠寶椒鹽起司口味178.6g」含有微量花生,可能讓對花生過敏的人,在誤食之後引發過敏症狀,因此已通知食藥署並進行召回作業。

瑪氏台灣分公司昨日表示,台灣僅「冠寶(combos)椒鹽起司口味178.6g」受到影響,共有147箱(12包入),已從市面下架。瑪氏台灣分公司表示,這一批問題產品,絕大多數都在北美市場販售,部分銷往巴哈馬、南韓、牙買加等11個國家,主因麵粉供應商提供的原料中有微量花生成分,可能引發過敏反應。台灣受影響的大包裝產品,有效日為至明年4月,已下架,也接受顧客至原購買地點退換貨。另已通報主管機關。

衛福部食藥署表示,瑪氏在製程中使用遭花生污染的麵粉,初步了解僅此一品項受影響,今早已要求業者清點數量、下架;若業者未確實下架回收,依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最重罰300萬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花生 過敏 冠寶 食藥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