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準婆婆婚禮想穿白紗 她求助未婚夫遭痛罵:管得著?

2021/05/04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準婆婆婚禮想穿白紗 她求助未婚夫遭痛罵:管得著?

婚禮是新人一生之中的重要時刻,也因此會衍生出許多不成文的規定,像是當天參加的人要避免穿白紗,以免搶了新娘的風采等。日前有一位準新娘表示自己未來的婆婆說要在婚宴當天穿白紗,讓她心裡感覺相當不舒服,沒想到跟男友討論後卻被痛批,「我媽媽要穿什麼妳管得著嗎?」

YT廣告

該名女網友昨(3)日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,前陣子在和準婆婆吃飯時談到婚禮宴客要穿的衣服,當下自己就提議可以租媽媽禮服,「現在很多都做得很好看」,並拿之前收藏的示意圖給她看,沒想到對方卻吐槽那種很老氣,像5、60歲在穿的,並表示自己想穿白色蕾絲,「看起來很有氣質,要找這種的長洋裝配靴子,以後尾牙也還可以穿」。

 

▼婆婆想穿白色蕾絲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原PO只能尷尬的暗示婆婆這樣很像白紗,沒想到準婆婆泰然自若地說「對啊很好看!或是也可以穿黑色的」,讓原PO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得在心中默默想,「參加婚禮不能穿白色的是常識嗎?更何況還要跟我一起站上舞台」,而後準婆婆還說男友妹可以穿開衩禮服露腿好看。

 

聚餐散會後,原PO在車上跟男朋友提起此事,不料卻被男友怒罵,表示自己的媽媽要穿什麼管得著嗎,她喜歡穿什麼就讓她穿,「讓她開開心心的不是應該的嗎?」而妹妹的穿著也是,男友認為原PO管太多了,這也讓她心裡相當無奈,「明明是我的婚禮卻被她們搞得像頒獎典禮走紅毯,加上最近比較頻繁吵架,常常在想到底還要不要結這個婚」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瞬間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貼文曝光後,瞬間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有疑慮就不要結,因為妳的疑慮都是對的」、「妳男友以後不會挺妳的,看著辦,至少他的說話方式應該修正」、「覺得男友問題比婆婆危險,因為個人認為婆媳問題最關鍵在於老公態度,如果老公願意跟妳站在一起,婆婆怎麼樣反而不是那麼重要」、「露腿還好,但穿白紗真的太誇張了」、「連婚禮不應該穿白色這種常識問題,妳男友都不挺妳,婚後不要奢望妳男友會幫妳說話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莊凌芸生前最後503秒留言曝光 淚訴:那2下真的很痛
男「錯換人生28年」罹癌病逝 妻痛揭內幕:割肝救子全假的
關穎和解小三!吐結婚8年心聲:老公像室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