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闆訂小套房約看摩天輪 他到場驚見2男人崩潰:爾虞我詐

2021/05/03 20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老闆訂小套房約看摩天輪 他到場驚見2男人崩潰:爾虞我詐

「我打算讓你看看台北有多美」,一名從事營造業的男子,近期休假的時候接到老闆電話,原本以為對方是要帶自己出去走走,讓他覺得相當感動,之後一定認真工作報答老闆,結果到場後卻發現兩名男子,讓他崩潰直呼「爾虞我詐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PO文,表示某天晚上老闆打電話問「明天有空嗎」,他馬上回應「沒事啊!休假只想宅在家當個廢物」,沒想到老闆卻說道,上來台北跟自己打拼那麼久了,平常不是工作就是宅在家,是時候帶出來走走了,看看台北有多美,「人生不是只有工作和當廢物的,有看過摩天輪嗎?我在美麗華對面訂了間日租套房,可以眺望摩天輪。」

 

眼見老闆盛情邀約,原PO一時感動,在電話掛斷後內心五味雜陳,認為電話那頭的口氣是如此溫柔,老闆對自己那麼好,先前還一直覺得難搞,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,帶著這樣的心情,原PO休假一早就到達目的地,看到外觀氣派的大樓,認為裡面必定是豪華舒適,所以帶著既期待又開心的心情搭上電梯,但電梯門一開後,原PO的雙腳像被釘住動彈不得,發現兩名同事竟然也在場。

 

▼男子到場驚見2名同事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)

原PO透露,自己當時被老闆輕輕推進去,關上門以後開始交代哪邊需要拆,並轉頭說「你要的東西都有,你把上衣脫掉就可以工作了」,直到工作結束後,老闆還丟下一句話,「人生不是只有工作,但沒工作就無法享受人生」,讓原PO氣炸轟「你再繼續亂講沒關係,好一個眺望的摩天輪,真是爾虞我詐的社會。」

▼男網友敘述被老闆騙得過程,一字一句都相當氣憤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)

此文一出,瞬間湧入1.3萬名網友按讚,並留言「假日還要被老闆騙身」、「我的嘴角不爭氣地上揚了」、「這套路好深」、「出了社會,就要能識破老闆的套路」、「才華洋溢的老闆」、「社會有夠黑暗」、「這老闆這樣不行哦」、「這老闆有夠會,笑死了被拐上班,只能說節哀,默默O在心裡」、「還以為要被潛規則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成人片被母痛譙「後悔生妳」 吳夢夢氣炸力挺:不為別人活
真的脫了!張菲辣媳破尺度撕衣 真實身材全曝光
熊熊76秒運動片瘋傳 超兇晃不停震撼老司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