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NBA灰熊隊老闆來台置產 與好友黃立成當鄰居

2021/05/03 19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NBA灰熊隊老闆來台置產 與好友黃立成當鄰居

NBA美國職籃,灰熊隊的老闆佩拉,花了5點7億元現金,在台北信義計畫區買豪宅。佩拉身價超過台幣五千億高於郭台銘,今年還登上富比士富豪排行榜,由於他把自家科技公司研發總部設立在台灣,或許也成為他在台灣置產誘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豪宅大門正對象山捷運站往側邊望過去,台北101就在眼前,優越地理位置加上景觀,讓黃立成以及新光金吳家第三代等名人出手購入。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,二月份時有一位外籍富豪,買下了信義計畫區這棟豪宅的其中一戶,而這名買家有可能就是NBA曼菲斯灰熊隊老闆佩拉。

 

▼豪宅大門側邊就是台北101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僅是灰熊隊老闆,佩拉還是今年富比士富豪排行榜第一百名,身價超過5千億台幣,高於郭台銘,原本是蘋果工程師,後來創業成立科技公司,不僅2011年在那斯達克掛牌,還在台灣設立研發總部,加上他與買下頂樓戶的黃立成是好友,或許就是地緣加上熟人因素,讓佩拉砸錢來台置產。

 

▼灰熊隊的老闆佩拉在台北信義計畫區買豪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仲業者黃獻寬說:「台灣房地產在兩岸三地,以基底來講算相對比較低一點,因為像中國大陸跟香港,最近房價去比較看看,它事實上還是比較強勁一點的,所以以台灣房地產,我覺得未來性還是比較強一點。」其實佩拉來台買豪宅有跡可循,2009年在台灣成立科技公司時,就打著自家產品要從台灣出發到全球,他買下的豪宅是紐約建築大師作品,他買進第25樓超過288坪,每坪單價約215萬元,以現金5.7億元買下。

 

▼坐擁大安森林公園景觀的豪宅,是北市最貴豪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仲業者黃獻寬說:「如果房子靠近比較知名的馬路,譬如敦化南路、仁愛路、忠孝東路和信義路,這種都是一些豪宅的基本要素,再來就是它的出身一定要是蠻好的,比如說你的營建商要知名,然後樓層要夠好。」另一戶坐擁大安森林公園景觀的豪宅,不但是北市最貴豪宅,還有多筆直接打包整層樓的交易,地點好加上新建案,都成為吸引名人入手誘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柯文哲爆「確診者在新光大樓」會被罰?陳時中回應了
本土再+2!華航機師家人、防疫旅館外包商確診
台積電跌破600元 台股挫百餘點失守17500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灰熊隊 老闆 NBA 佩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