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雷品?羽毛枕直接炸毛 顧客受不了直接丟掉

2021/05/03 10:04 字級:
讀稿
好市多雷品?羽毛枕直接炸毛 顧客受不了直接丟掉

枕頭躺一躺,怎麼越躺越刺,還抽出好幾根羽毛,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羽毛枕,才剛拿回家不久,就開始有羽毛炸出來,甚至可能被梗劃傷,對此美式賣場表示,只要將商品送回門市,就接受退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美式賣場的羽毛枕,羽毛炸出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白色枕頭上抓起一點點的線頭,緩緩拉出,竟然跑出了一根羽毛,民眾到美式賣場買了一顆枕頭回家,本想好好睡個覺,沒想到卻被炸毛的枕頭刺到,Po上網後引發熱議,有人表示,用了兩個月,受不了直接丟掉,也有人說,非常刺,鵝毛很粗,太離譜,而且出現炸毛情況的枕頭還不只一款。買枕頭民眾:「我想說羽毛枕就買了,然後買回去之後,大概躺一兩個禮拜以後,就突然有天發現,怎麼有一點刺刺的。」


▼羽毛枕內羽毛不斷炸出,讓民眾受不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在枕頭的縫線處不斷抽出白色羽毛,才剛新買沒多久的枕頭,羽毛卻掉滿地,實在有點無奈。買枕頭民眾:「如果你是手摸到還好,但如果你是臉靠上去的話,我覺得你太大力的話,還是有可能會受傷,因為那羽毛的梗就是直接岔出來的,然後你睡覺不注意可能就會刺到。」


幸好被刺到手,才發現羽毛岔出來,否則被梗劃傷的可就是臉蛋了,後來要躺下前都會特別注意,也想出了配套措施。買枕頭民眾:「後來我自己是套了兩層的枕頭套,讓這個枕頭套厚一點,羽毛才比較不會這樣刺出來。」


對此美式賣場聲明,只要消費者把商品帶回門市,就接受退貨,但目前同品項退的不多,還是需要看到實體。而實際到賣場詢問,目前兩款枕頭,其中一款已經停售,另一款只剩網路販售,店員表示,因為商品會推陳出新,檔期過了賣完為止,提醒民眾,想要一覺好眠,買了舒服的枕頭回家,也得多加留意有無異狀。


▼美式賣場發出聲明,接受退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式賣場退貨「枯萎」盆栽 民眾目擊:好誇張
快打掃房間!毒物專家:發霉有致癌風險
獨/訂台製洗車機收到陸製 買家怒:想退得等檢查沒問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