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大停電原因曝光 民眾半夜崩潰:手機都沒訊號

2021/05/03 08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桃園大停電原因曝光 民眾半夜崩潰:手機都沒訊號

今(3)日凌晨,桃園市驚傳多處區域停電,包括中壢、大竹、楊梅、八德、平鎮等多處,都有民眾回報停電消息,有些人甚至連手機都沒有訊號,更有正在電梯中的民眾受困,而台電獲報後也迅速搶修,並在1點50分左右恢復供電,而如今停電原因也隨之曝光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桃園今日凌晨12 時許大規模停電,不少民眾馬上上網回報指出,蘆竹區的大竹路一帶,有紅綠燈、路燈因停電關係都沒有顯示,就連工廠都沒有倖免,一度傳出斷電30分鐘,更有網友指出,以大竹為中心,大園埔心,中壢新生路都停,不少人連手機都沒有訊號,更有民眾正在搭電梯,一度受困電梯內,消防局接獲通報後也趕緊前往救援。

 

▼桃園凌晨發生大停電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我是中壢人」) 

 

而該起停電也約在凌晨1點50分時復電,臉書粉專「我是中壢人」指出,詢問台電後回應為16萬瓦高壓電跳電,造成桃園地區大停電,約在凌晨2點半左右,跳電區域也陸續恢復供電。不少民眾也陸續回報復電,「仁德五街已來電」、「華勛來電」、「內壢來電」、「大園埔心終於來電了,感謝搶修人員」、「辛苦所有台電搶修人員了」,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亡。

 

▼台電約在1點50分復電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我是中壢人」) 

 

此外,該次跳電也發生一件小插曲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上指出,半夜自己的手機狂響,後來才得知原來是中壢大停電,1小時內就收到20個民眾反應,讓他無奈表示,「原來,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已經不是議員了」,不過王浩宇也搞笑說道,現在唯一的好處是他可以放心睡覺,若是以前還在當議員時,可能就要忙到天亮。另外他也在臉書「我是中壢人」指出,很多人打電話和傳訊息給他,但因為他已經不是議員,所以也只能跟大家一樣,打電話詢問客服,「抱歉,沒能幫上什麼忙」。

 

▼不少民眾仍打電話給王浩宇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我是中壢人」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成人片被母痛譙「後悔生妳」 吳夢夢氣炸力挺:不為別人活
爸媽剛接種疫苗!男童飛夏威夷玩 才落地竟染疫病逝
新冠超級免疫者出現了!體內抗體超多 有望成救世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