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不了「心魔」這關?30歲的他竟想放棄70K工作

2016/06/16 14:21 字級:
過不了「心魔」這關?30歲的他竟想放棄70K工作
●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資料畫面)

月薪70K的他,最近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狀況,猶豫自己是不是該辭職。一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,指出自己年齡大約30歲,在新北市從事CNC(電腦車床自動加工技術)的工作,最近月薪剛調升到70K,不過由於工作環境很糟糕,讓他有了辭職的念頭。

該名網友指出,他平常的工作內容,每天就是KEY程式、設定送料機、KEY程式和設定機械手等,還有打雜就是顧機台和包裝,閒的時候可以上上網,上班時間朝8晚5也不用加班,且見紅就休,不過由於工作環境太差,讓該名網友有點受不了,他提到,工作場所是個鐵皮屋,附近有人亂丟垃圾,造成老鼠、蚊蟲多到誇張,因為自己本身很害怕老鼠,每天上班都得提心吊膽,所以想問詢問大家該不該辭掉工作?

其他網友建議「沒危及到生命安全,建議繼續做下去」、「如果你下一份工作也有6-7萬的薪水,是可以離職!」、「把月薪拿1個月的錢來改善環境應該足夠了吧?」、「請個22K的來幫你掃一下呢?」、「既然有時間上網的話,不如順便買一些補鼠器抓老鼠吧!」、「這是心魔,不然買幾隻貓陪你上班呢?」

(圖/截取自mobile01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月薪 工作 心魔 放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