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諾富特染疫主管3度就醫 診所緊急大規模消毒

2021/04/29 20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快訊/諾富特染疫主管3度就醫 診所緊急大規模消毒

近期華航機師染疫風波不斷擴大,至今已經有9名機師、2名機師家人確診,而今(29)日指揮中心也證實又有一人染疫,是華航用於居檢的諾富特飯店的一名主管為案1120。據悉,他在出現症狀後曾前往新北某診所看病3次,而該診所據傳已經緊急暫停營業,並進行大規模消毒。

YT廣告

案1120為本國籍40多歲男性,為機場防疫旅館員工,近期無出國史,平時工作項目為檢查房間環境之清潔,偶爾協助機組員購買物品或送備品,工作期間佩戴口罩及手套。個案4月17日起陸續出現咳嗽、流鼻水、食慾不振及呼吸喘等症狀,並於4月19日至4月26日間多次至診所就醫,因症狀未改善,所以4月27日至醫院就醫,經診斷有肺炎情形,收治住院隔離並採檢,於今日確診(Ct值21,血清抗體IgM及IgG皆為陽性)。陳時中也提到個案目前已住進ICU,因為17日就出現症狀,4月15日是他的可傳染期,時間已經隔了非常長,目前也已經做了基本疫調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諾富特染疫主管住進ICU 3員工出現發燒症狀
諾富特染疫主管住進ICU 陳時中:採檢太慢沒警覺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