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中兒織圍巾送心儀女生 媽秒揭崩潰關鍵:單身實力堅強

2021/04/29 15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國中兒織圍巾送心儀女生 媽秒揭崩潰關鍵:單身實力堅強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分享一則貼文,說明兒子某天突然在房間織圍巾,想把圍巾送給心儀的女生,但女網友卻覺得送這個禮物似乎不太對,並表示「這種天氣送圍巾根本是意圖謀殺」。母子倆有趣的對話,吸引大批網友討論。

YT廣告

近日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布貼文,分享她與兒子有趣又好笑的對話。某日女網友經過兒子房間時,看到他專注的低著頭織圍巾,女網友好奇詢問「這種天氣你在織圍巾,是要送給喜歡的女生喔」,兒子乾笑回應,似乎是默認了。她繼續追問「你不是認真的吧,大熱天送圍巾根本是企圖謀殺,不如織個手機袋就可以了吧」,這時兒子才恍然大悟表示,「對吼!可以耶」。女網友表示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,想得太淺了。

 

▼女網友的兒子織圍巾給心儀女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社團

 

原PO在貼文中詢問網友,「國高中女生收到這個禮物會高興嗎」,並笑稱兒子單身實力堅強,因此她很缺媳婦。此文一出,吸引網友熱議,沒想到留言卻歪樓討論毛巾的配色問題,網友表示「這個配色很像毛毛蟲耶...」、「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粉嫩的顏色,這顏色真的不OK」,她事後在內文補充說明,配色不好看無解,兒子有遺傳性的辨色力異常,但兒子說,圍巾顏色是對方挑的。

 

▼女網友發布與兒子有趣對話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社團

女網友則是感嘆兒子懂得疼女生是她教得好,並說她吃醋只跟女兒吃,一點也不會吃兒子的醋。另外,她還在貼文中透露,兒子在織圍巾時不忘問她,「你要的話,我可以順便做一個給你」,原PO雖然覺得兒子很窩心,但還是覺得「順便」兩個字聽起來很刺耳,令她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社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000人斬富豪暴斃!13億遺產留一手 女優妻「一毛拿不到」
不肖兒拿到祖產逼爸下跪 8旬祖父心寒出手制裁
諾富特爆1主管確診!急淨空422人消毒 陳時中親自廣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圍巾 兒子 媳婦 天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