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無預警遭下架 33萬人社團全沒了

2021/04/27 18:26 字級:
讀稿
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無預警遭下架 33萬人社團全沒了

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擁有33萬社員,今(27日)下午卻遭到無預警下架,讓不少網友都哀號連連。

YT廣告

網友會在《路上觀察學院》分享生活周遭各種有趣的照片,沒想到社團在今日下午4點左右被臉書無預警下架,搜尋僅出現「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」。對此,社團管理員立刻創立新社團,無奈表示:「路上觀察學院又被祖了,咱們頂著用先」。

▼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今無預警遭下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砲轟,「臉書到底在發什麼神經?藍瘦香菇33萬人的社團瞬間消失,連什麼原因都不知道,真想罵髒話」、「我貼了a5aa的文後,也被臉書停權3日共72小時,毫無理由,向臉書連續3日申訴也得不到任何回應」、「不懂現在臉書規定的標準是什麼了?」、「我哭…對我來說,路觀消失的嚴重程度,和LINE、FB當機相當,這是我生活的重心之一啊」、「請問為何這麼突然!」

▼社團管理員立刻創立新社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這並非《路上觀察學院》首次被下架,擁有19.8萬成員的《新路上觀察學院》在今年1月24日突然消失,雖然管理員要求臉書重新審查,但社團最後還是回不來,當時應急創立了新的社團,怎料才過了3個月又被下架,讓人傻眼至極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成立3個月又被滅!《路上觀察學院》遭無預警下架 33萬人社團沒了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雨下對地方!各地水庫大進帳 替全台帶「62萬噸水量」
41歲辣媽下海「8個月狂撈240萬」嗨稱技巧超好下秒悲劇了
快訊/高雄3地區明起停水15小時 3萬用戶受影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