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往癡情男8年!女大生偷情5次還懷孕 自白文曝光網氣炸

2021/04/24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交往癡情男8年!女大生偷情5次還懷孕 自白文曝光網氣炸

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對於感情的忠誠度,若是欺騙、出軌,很可能造成感情破碎。近日一名女大生就透露,自己跟男友交往8年,期間就出軌了5次,最後一次還懷了出軌對象的孩子,當時男友還以為是自己的小孩,一度想和女大生結婚,該文章一PO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直呼原PO根本是渣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大生在「Dcard」上發文透露,自己和男友從高中就在一起,到現在已經8年了,男友非常愛原PO,總是把她寵成公主,不僅將身邊朋友都介紹給原PO,也不會看手機、查勤或是限制原PO的交友狀況,兩人每天見面,不過一切都很平淡,絲毫沒有愛的火花,讓喜歡刺激的原PO感到很無趣。

 

▼女大生想尋求刺激,跟男友在一起第2年就劈腿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就在兩人交往的第2年,原PO忍不住跟別的男生曖昧、交往,進而發生關係,而每任出軌對象都維持約半年,不過原PO坦言,她從沒有喜歡過這些對象,不過卻跟他們交往,自己也清楚這樣是不對的,因為偷情過後的愧疚感太重,最後都會以分手收場。直到第5次偷情,原PO竟懷上了對方的小孩,當時男友還以為是兩人愛的結晶,在陪原PO看完婦產科後,立刻就希望能將小孩生下,並想快點結婚,不過原PO心裡清楚這個孩子不是男友的,因為「紀錄上差一周」。

 

▼女大生懷了偷情對象的孩子,男友還以為是自己的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不過最後男友仍坳不過原PO,只能陪她去預約手術時間,將孩子拿掉。原PO透露,孩子的爸爸是一名軍官,不僅修養、家教和性格都很完美,就連家庭背景都比男友好很多,且也很想成家,所以在原PO告訴他懷孕消息時,對方也希望能馬上登記,不過原PO則在對方要收假前告訴他「孩子留不住,我們分手吧」,單方面的結束關係。

 

最後也是男友陪著原PO去將孩子拿掉,原PO坦言自己玩過頭動了心,「我知道該回家了,而我的男友就是我的家」,最後原PO也提醒有伴侶的人,有時候不要太放心對方,要適時查勤,更不要給對方太多私人空間,「不然他/她可能就會像我一樣,去做一些讓你頭上綠綠的事」。

 

▼女大生提醒不要太放縱伴侶,偶爾該查勤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該篇毀三觀的文章一出,馬上引起網友撻伐,直呼原PO根本就是個「渣女」,認為原PO根本配不上男友,且文末竟還是在怪男友「管不住妳」,就像是原PO迫不得已要劈腿一樣,更有不少人希望原PO趕緊「放生男友」,不要再浪費男友的青春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溺水亡!醫急救狂稱讚:漂亮 超慘下場曝
南韓19層辦公大樓「燒成火棍」 60工人受困 1人墜樓身亡
婚前收入差37倍!江宏傑訴請離婚 律師曝2人財產分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偷情 懷孕 女大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