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「打他媽的電話」被老師封鎖 家長嚇壞:是打給孩子媽媽啦

2021/04/23 21:18 字級:
讀稿
回「打他媽的電話」被老師封鎖 家長嚇壞:是打給孩子媽媽啦

中國大陸1名辛姓家長,接到王姓老師電話告知「小朋友晚點回家」時,竟回覆對方「你打他媽的電話」,因此惹火老師被痛罵一頓、封鎖微信伺候,辛男無奈之下,公布雙方對話記錄喊冤,自己是請王老師「打電話給孩子的媽媽」,絕對無意辱罵老師,請網友評評理。

YT廣告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王老師打電話給辛男,告知小朋友需要排練表演節目,因此會晚點回家,請家長們不用太過擔心,沒想到辛男卻「出言不遜」,回覆老師「你打他媽的電話」,讓王老師相當憤怒,澄清自己只是好意通知,對方就算不滿也不需罵人,並反嗆「就您這素質,怎麼教育孩子?」

 

辛男感受到老師怒氣後,急忙以語音訊息解釋「我都說了,我在開車啊!」「我的意思是說讓你打他媽的電話,就是給孩子他媽打電話。我這叫罵你嗎?」但王老師認為,對方為何不直接說「打孩子他媽的電話」,辛男無奈表示「我搞不懂我在開車,你跟我討論孩子的事情,我讓你打他媽的電話呀!」

 

▼王老師一怒之下,封鎖辛男的微信帳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老師一怒之下,封鎖辛男的微信帳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 

最後,王老師只冷回1句「厲害」就直接封鎖辛男,讓他相當傻眼,只能公開雙方對話記錄喊冤,對話內容曝光後,不少網友噴笑表示「請致電他母親」「這誤會要怎麼解釋啊?」「是不是應該說打他母后的電話?」


延伸閱讀
「台灣電腦商場」影片爆紅! 老外看瘋:這天堂在哪?
空姐被指派陪睡老總「同步打給男友聽聲音」 航空公司回應了
扯!貨車起步「竟掉出1人」 後方駕駛嚇到狂按喇叭
女星「緊包事業線」拍內衣廣告 男女論戰:收錢不辦事vs.關你屁事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回「打他媽的電話」慘被老師封鎖 家長喊冤:是打給孩子媽媽啦!

由《鏡周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hoto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被老總看上!壞壞一半「打給男友聽聲音」 結局超傻眼
家長霸氣「掏400萬蓋天橋」 不敢告訴孩子:怕他太得意
小二童期中考「怎省水」!妙答3字遭扣4分 網驚:錯在哪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