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皙腿模試穿高跟鞋 驚人身分曝網嚇壞:天理何在

2021/04/23 11:15 字級:
讀稿
白皙腿模試穿高跟鞋 驚人身分曝網嚇壞:天理何在

擁有漂亮雙手的人可以當「手模」,如果雙腿好看的話可以當「腿模」,讓人看了好羨慕。一名網友PO出一張試穿高跟鞋的照片,只見圖中兩雙美腿相當令人驚豔;原PO透露影中腿模的真實身分,卻讓網友全部驚呆了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家有男孩崩潰日常」中PO出這張照片,在兩雙美腿的襯托下,金屬風的綠色、膚色高跟鞋顯得更加誘人,相當性感,讓人移不開目光。

不過,仔細一看,這兩雙美腿的主人竟然是男生!原PO發文表示「是的,是兒子。還能陪媽媽選鞋,老母也是港(感)動惹(了)」,並表示這張照片讓她感覺很溫馨、很有愛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兩位小男生的腿太美,根本可以當腿模了,「好美的腿,竟然是兒子」、「好羨慕」,不過原PO也感嘆「再過一陣子就滿腿毛了吧」。

▼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兩位小男生的腿太美。(圖/家有男孩崩潰日常臉書社團)

(圖/家有男孩崩潰日常臉書社團)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這腿模太美!試穿高跟鞋「白嫩又筆直」 身分曝光…全網驚呆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家有男孩崩潰日常臉書社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爆「監視器畫面傳回大陸」 台灣海底撈再發4點聲明
30年首見隕石坑!澄清湖乾成草原 高雄人驚:真的沒水怪
滯台外國人基隆廟口求救 1分鐘收入破千超驚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腿模 高跟鞋 美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