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躲倉庫吃飯被質疑偷懶 清潔婦嘆:我不是機器人

2021/04/22 12:51 字級:
讀稿
躲倉庫吃飯被質疑偷懶 清潔婦嘆:我不是機器人

「你們會鄙視或嫌棄清潔阿姨嗎?」一名從事清潔工作的女網友表示,因為自己在公司做了快一年,大多數的員工都很好,對她也很客氣禮貌,但就是有少數人帶著嫌棄的眼神看她,連吃東西也會被質疑不認真工作,讓她無奈嘆,「拜託喔~我是人不是機器人欸,就算是機器也需要充電不是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發文,她表示自己是一名辦公室清潔人員,這種做勞動的工作間一定會餓又渴,常常只能自己拿捏休息時間,在倉庫裡快速的吃個東西補充熱量跟水分,但有時會遇到其他員工不友善的眼光,用著一副「阿姨怎麼在吃東西不做事」的那種眼神。

 

▼從事清潔工作的女網友,吃東西也會被質疑不認真工作。(圖/翻攝自PhotoAC)

原PO無奈嘆,「拜託喔~我是人不是機器人欸,就算是機器也需要充電不是嗎?」不過好在大多數人都是友善的,聽到他們說「阿姨辛苦了」「阿姨妳怎麼沒吃飯」,就會讓她的心就暖暖的,讓她感覺這份工作並不卑微。

 

▼一名從事清潔工作的女網友發文表示不滿。(圖/翻攝自PhotoAC)

原PO也透露,是一名清潔同事向她抱怨昨天在茶水間工作時被一個男員工鄙視,所以她才會想PO文問大家,真的會討厭清潔阿姨或覺得這種人很卑微嗎?

 

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立刻暖心留言,「清潔阿姨很辛苦,我向來都很尊重這份職業的朋友,您辛苦了加油」「不偷不搶不卑微」「不要為了少數價值觀不同的人否定自己,就像你說的大部分的人都很好」「謝謝公司清潔人員的辛苦,我們才有良好的環境」「很了不起的工作,不是每個人都做的來」「不會討厭清潔人員呀!有你們才有乾淨的環境,骯髒的是不懂尊重別人的人心」。


延伸閱讀
「六、七、八年級生」哪個年代最幸運? 網突破盲點了
好市多停車場出現「黃色機器」 網一面倒喊支持
皮蛋又叫「千年蛋」? 農委會揭密長知識了
80元海鮮湯麵驚見「一隻超浮誇」 網友吃不到生氣了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清潔阿姨躲倉庫吃飯被質疑不做事 她嘆:就算機器也要充電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醫美貴婦被偷3千萬 警逮乾兒子偵訊中
獨/過年「到府清潔」夯 清潔員鐘點喊到500元
50歲清潔阿姨燦笑入鏡暴紅! 一穿旗袍顏值超逆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清潔阿姨 質疑 機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