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六、七、八年級生」哪個年代最幸運 網突破盲點了

2021/04/22 09:40 字級:
讀稿
「六、七、八年級生」哪個年代最幸運 網突破盲點了

六、七、八年級生是現在台灣就業市場主力,有網友就以「『六、七、八年級生』哪個年代最幸運呢?」為話題,引起網路熱烈討論。

YT廣告

有網友在PTT貼出一篇「六年級、七年級和八年級哪個最幸運呢?」問卦,原PO分析,「六年級台灣錢淹腳目的年代,隨便賺都能在台北市買房子;七年級台灣經濟起飛,工作也很好找,科技化享受一切的便利;八年級國小就有手機可以拿,也不用經歷痛苦的填壓式教育,大學隨便唸,畢業出國玩」讓他好奇六、七、八年級生到底哪個最幸運?

 

▼網友稱八年級國小就有手機可以拿,是最幸運的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六、七、八年級各有支持者,「六年級是末代還能爽,七以後都倒楣」「七年級大概只有童年樂趣最多元吧」「七年級吧,大學時用零用錢買比特幣,現在一輩子不用愁」「8年級啊,天生好命仔」「我覺得八年級滿爽的,升學管道很多,隨便唸就好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突破盲點,「富二代最幸運啦」「投對胎比較重要,跟哪年出生無關」。


延伸閱讀
健身房教練課一堂1500元超多人報名? 網友中肯分析原因
【圖多】「暗黑版愛莉莎莎」比基尼罩不住 鄉民笑:嗆醫生不是問題
80元海鮮湯麵驚見「一隻超浮誇」 網友吃不到生氣了
男友衣櫃發現粉色內衣「尺寸不對」 她攤牌後崩潰了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六、七、八年級生」哪個年代最幸運? 網突破盲點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!鳳梨自爆恩愛一次92分鐘 女神主播嚇壞了
講「內地」被砲轟 郭昱晴PO文道歉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年代 話題 盲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