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祈雨成功!台中老闆發100套「雞+奶」 時間地點曝

2021/04/20 10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雞排祈雨成功!台中老闆發100套「雞+奶」 時間地點曝

中部地區現今缺水情況嚴重,「供五停二」限水政策造成民眾相當不便,但最近還是少有降雨,經濟部不排除將提升節水措施,把「供五停二」改成「供四停三」,使餐飲業和小吃店業者更加頭痛。在旱象難解的情況下,有台中洗車業者為了祈雨,發出在4/25前,只要下雨就發雞排的大放送活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中匠心汽機車美妍中心(振興店)在臉書發文,表示看到雞排文的許願成功度很高,現在台中面臨如此艱難的旱災,於是他想透過發送雞排來祈求降雨。根據《ETtoday》新聞雲報導,洗車場老闆表示,從4/15到4/25,台中只要任何一天任一地區下雨,就會在4/26在洗車店門口發雞排。

 

▼台中洗車業者發出了雞排祈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匠心汽機車美妍中心(振興店))

 

另外也希望民眾能多多參與,大家一起集氣來祈雨,只要分享一次就有一份雞排,最多100份,滿200讚再多100杯奶茶跟雞排一起發放,如此熱心的行為引起網友紛紛響應,短短幾日已經達到159次的分享數。

此外,昨日晚間,氣象局最新消息指出,25日至26日各地區的降雨機率都會提高,不僅東、北部有短暫雨,中南部的山區、平地也會有局部的短暫降雨。匠心看到報導後也在臉書專頁分享表示,「就說雞排許願很厲害吧」,希望降雨能再來得頻繁點,大家一起度過難關。

 

▼新聞指出近日降雨機率提高,匠心發文道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匠心汽機車美妍中心(振興店))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台版三上悠亞」辣照看到神祕黑點 本人大方認了
25歲女外送飲料遭輾斃 肇事者就是訂餐砂石車司機
深夜地震!坤達傳2字關心 柯佳嬿翻白眼:廢話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缺水 台中 降雨 雞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