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部落客吃活龍蝦鐵板料理 目睹牠「活跳跳到斷氣」遭批殘忍

2021/04/16 14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部落客吃活龍蝦鐵板料理 目睹牠「活跳跳到斷氣」遭批殘忍

店家會利用各種宣傳手法,來達到吸引客人目光的噱頭,增加買氣,但有時過於浮誇的手法反倒會帶來反效果。在日前就有一名網友,發出有店家利用活龍蝦當作噱頭,直接在鐵板上生煎,畫面十分殘忍,引起大量網友譴責,「這分明是虐待動物」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出貼文,「昨天追蹤的部落客去了某家鐵板燒消費,分享了一個影片很殘忍,尊重大自然生物奉獻生命給我們當食物,不應該是商人拿來當新鮮賺錢的噱頭。」原PO認為這過程實在太慘忍,怒退部落客的追蹤。

 

▼原PO認為龍蝦在活體情況被丟上高溫鐵盤太不人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 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龍蝦在活體狀態下,直接狠狠的被擺在高溫鐵板上,龍蝦才剛上鐵盤就開始,因為高溫而痛苦的跳動、死命掙扎,直到身體冒出白煙,龍蝦才漸漸的失去生命跡象不再移動,整段過程殘忍至極,引起大量網友留言,抨擊此宣傳手法,太不人道。

 

 

▼龍蝦在高溫鐵盤上痛苦的跳動、死命掙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 

 

看完影片,網友們紛紛留言替龍蝦哀悼,「吃就吃還虐死了再吃!這樣吃了不會難過嗎?」、「吃可以,但不應該是這樣吃」、「真的很殘忍,看了有點不忍心」,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只是有沒有看到的差別而已,不要再裝了,「真的傻眼,你乾脆吃素」、「食物就是這樣,頂多只是被殺的時候你沒看到而已」、「平時在炒蛤蜊的時候大家會覺得很殘忍嗎,我感覺是一樣的東西耶,只是一個你看得到牠在痛在掙扎,一個你看不到」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感謝白沙屯媽祖救病兒 88歲嬤守承諾「徒步進香9年」
2021全中運在雲林 八方雲集為選手加油
沙塵暴來了!鄭明典示警「近十年來少見」 7分鐘淹沒蒙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活龍蝦 鐵板燒 殘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