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司機遭打槍狂飆200公里嗆「同歸於盡」女模嚇瘋急跳車

2021/04/15 22: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司機遭打槍狂飆200公里嗆「同歸於盡」女模嚇瘋急跳車

想追身材姣好的模特兒不成,竟還恐嚇要同歸於盡?日前有名大客車司機積極的追求一名火辣的女模,瘋狂獻殷情卻仍無法獲取女生的芳心,男子竟趁某日載她的途中一路瘋狂飆車,飆了近200公里遠,途中還恐嚇要跟女子同歸於盡,女模嚇到趕緊跳車保命,而這名恐怖司機的下場也出爐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判決書指出,1名楊姓男子在107年間認識了一名在從事模特兒工作的女模,由於女模身材姣好,長相出眾,因此楊男很快就產生好感展開積極的追求,直到108年底某天楊男到桃園去接剛結束外拍工作的女子,並邀約女子與她一同共進晚餐,未料遭女子拒絕,表示想回台北的住處。

楊男開始懷疑女子是否有在交往的對象,加上女子過往都有收下楊男所贈送的服飾、包包等禮物,因此楊男感到相當不甘心,一時氣憤決定開車一路往南行駛,沿路不但逆向、闖紅燈,更說出「我要跟你同歸於盡」等恐嚇言語,儘管女子多次表示要下車,但楊男完全不理會,女子只好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告知朋友幫忙報警。

▼楊男不甘遭女子拒絕邀約,狂飆車闖紅車還逆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Mercedes-Benz, Car, White, White Car

警方接獲報案後,回撥給女子並以擴音方式警告楊男,手機已經遭定位,要求他馬上放女子下車,未料,楊男竟直接將女子的手機丟出車外,不讓警方定位,女子最後只好被迫跳車,來保住自己的性命。

儘管楊男被告後辯稱自己沒有危險駕駛的舉動,也沒有要剝奪女子的人身自由,但桃園地院審理此案件時認為楊男的說詞有推卸責任之意,無法採信。

▼桃園地院審理時認為楊男有推卸責任的意味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法官表示,被告楊男與女子之間因情感問題而心有不甘,竟以非法之方法剝奪對方的行動自由,對於女子造成危害,且足以讓她產生心理陰影,加上楊男事後僅坦承部分犯行,犯後態度難謂良好,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他5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5萬元。可上訴。僅因一時的心理不甘釀成此後果,實在得不償失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 

(封面示意圖/非當事者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口爆首例牛結節疹「病毒與陸一樣」急撲殺8頭發燒牛隻
外帶4杯星巴克秒消風剩半杯 網神揭1關鍵原因:正常!
33歲男年交4女友「狂詐千萬」真相曝光竟已婚有4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