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樣的國家門面!這些日子以來的「桃機醜態」

2016/06/14 13:33 字級:
這樣的國家門面!這些日子以來的「桃機醜態」
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了16縣市豪、大雨特報,結果桃園機場又出包,而且又是二航廈!二航廈擋不住滂沱雨勢,入境遊覽車候車處開始漏水,工作人員又拿來水桶在現場接水!
 
結果真的是「屋漏偏逢連夜雨」,除了漏水,二航廈再加碼「跳電」!旅客發現二航廈12號報到櫃台天花板的電燈全都不亮,桃機表示是區域性檢修電力設施,才會有短暫跳電問題。


 
而桃機也在剛剛針對今天漏水以及跳電發出了聲明稿,全文如下:
 
桃園機場公司說明稿
針對本(14)日第二航廈部分地區跳電與航廈漏水,機場公司說明如下:
1.今日上午桃園地區瞬間降下豪大雨,桃園機場公司採取相關防汛機制,啟動所有抽水機具進行排水,導致瞬間用電量過大,部分負載過高,配電盤因安全機制運作跳脫,跳電約5分鐘後已迅速復歸,出、入境大廳旅客未受影響,機場營運正常。
2.由於桃園地區上午瞬間雨勢過大,造成機場第二航廈室內部分地區漏水,機場公司已立即動員,加速排除。
3.為因應豪大雨所可能造成的突發狀況,機場公司已於本日中午12時成立緊急應變小組,機場公司各主管進駐待命,隨時掌握最新狀況,加強機場整體防汛作為。 

看到身為國家門面的桃園機場,才從一週前的淹水惡夢中慢慢恢復,馬上接著又發生廠商挖斷管線,第一、第二航廈停水七小時,整個機場無水可用,廁所臭氣薰天,貽笑大方!
 
這還沒結束!今天一遇上大雨,二航廈立刻又開始漏水,一個國際機場放滿了水桶在接水,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畫面?什麼樣的機場?然後啟動抽水機還會因為用電量過大發生跳電,到底這個機場工程出什麼樣的問題?


 
重點是當發生問題狀況時,整個處理過程荒腔走板,6月2日淹水說是航廈「工程不佳」導致,6月13日挖斷管線說是「施工不慎」,到今天漏水說是「雨勢過大」,跳電說是「負載過高」,從頭到尾沒有任何解決的辦法,也沒有提出未來發生大雨時的SOP,難道未來只要下大雨,桃機就要面臨漏水、淹水、停水、跳電這些危機嗎?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桃園機場漏水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