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菜男友感情超不順 她認識妹妹後秒懂:100%會離婚

2021/04/10 16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天菜男友感情超不順 她認識妹妹後秒懂:100%會離婚

婆媳問題是婚後要面對的課題,沒想到婚前還會先遇到毒姑。近日,一位女子就透露,男友其實條件非常好,不過他過去的感情竟然都不太順遂,讓女子非常不能理解,沒想到認識了男友妹妹後一切都明瞭,因為妹妹明顯有戀哥癖,就連哥哥的約會也要知道行蹤。

YT廣告

一位女網友昨(9)日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發出貼文,透露她和男友都已經30多歲,當初交往就以結婚為前提,「男友脾氣好也很溫柔」,不過讓原PO依然不能理解的是,條件不錯的他過去的感情之路,似乎都不太順利,直到認識他的家人後才理解,「他有一個妹妹小他一歲,根本是把自己的哥哥們當男朋友在使喚」,總總行為讓原PO不能接受。

 

原PO進一步透露,男友平日已經每天都回家吃飯,但是妹妹還是每天都要打電話給男友,問他在哪裡、做什麼,不僅如此,還會表示要去哥哥的聚餐。原PO也試著和她相處,不僅交換了通訊軟體,也有送她畢業禮物,但是妹妹依然只想跟男友要好,「她的大哥結婚後,變成她更黏這二哥,他媽媽覺得這樣沒問題,因為就是兄妹感情好」,讓原PO感到非常崩潰。

 

▼原PO透露男友的妹妹超級黏人,讓她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
原PO最後在文末無奈表示,「到底要先抽身還是習慣,有人也因為這樣離婚的嗎?」她的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一定會抽身,「如果結婚妹妹,應該也改變不了!除非妳自己有辦法接受!」、「如果可以就閃人吧!我就是碰到黏人的毒姑,真的會到影響妳的婚姻」、「通常這種不可能改,除非妹妹交男朋友、被拐走,不然很難啊!」

 

甚至,還有一位苦主無奈表示一定要放棄這段感情,「只能告訴妳現在台灣離婚率已經超過50%,妳那個問題加上去,可能直接增加成80%,再來個婆媳問題99%,到時候生了孩子,只顧妹妹不顧小孩,直接100%離好離滿,最苦的變成小孩。」

▼不少網友都認為原PO應該要趕緊分手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男友親密完喉嚨飄死魚味 女大生嘴裡夾出「白色爆米花」嚇傻
青青1700字曝放火仙人跳內幕 遭逼「分手前最後一次」
老婆剛生完!腥夫硬要半夜找女人 「整桶冰水灌頂」甩門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