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田僑仔「18間豪宅全給前妻」 超扯離婚協議書內容曝

東森新聞 2021/04/10 14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臉書粉絲專頁「雷丘律師就決定是你了」貼出一張離婚協議書,似乎是一對北市夫妻,男方因遊手好聞、沉迷手遊等原因被離婚,分給前妻18間東區豪宅,另月付50萬元生活費,雄厚財力引網友熱議。許多網友說「貧窮限制想像」也有人想問,究竟是哪款手遊,值得放棄家產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灣各地暗藏許多隱形富豪,從這張離婚協議,可以看出端倪。疑似是一名北市東區大地主,不久前與妻子的協議離婚。雙方本為夫妻,因甲方遊手好閒,不事生產,沉迷手遊,棄家庭子女於不顧,無法繼續維持婚姻關係。而下面詳細記載撫養費,甲方應分擔未成年子女生活費,每個月新台幣50萬元。

 

▼臉書粉絲專頁「雷丘律師就決定是你了」貼出一張離婚協議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財產分配更狂,雙方同意以下不動產歸乙方所有,算一算高達18戶,房產遍及台北市仁愛路、忠孝東路和松智路。讓原PO直呼,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。有網友表示,每月50萬不重要,重點是房子是精華路段,全歸老婆,究竟是哪款手遊值得放棄家產,淨身出戶呢?

 

▼網友好奇,究竟是哪款手遊值得放棄家產?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有人覺得,甲方這種身家,只玩手游不玩女人或賭博,其實算好了。還有人質疑,到底要怎麼不事生產,可以一個月給50萬贍養費。不過實際聯繫原PO,也強調這一份協議內容經過改編,裡面沒有任何可以連結到當事人的資訊。但18間房跟每月50萬,也讓人忍不住想問,這有錢的甲方還有缺老婆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新增2境外 自印尼、菲律賓移入「檢疫期滿確診」
快訊/玉山下冰雹了 銀白世界超浪漫
被老師罵「朽木不可雕」 國中妹神反擊網笑翻:有前途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